日本记者提问暗示日本女排将晋级四强,郎平如此大气的回复

女排世锦赛六强赛将在今天正式开赛,今天对阵的情况是,下午中国女排VS美国队,晚上日本女排VS塞尔维亚队,今天赢球的球队将一只脚踏进四强。在昨天,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日本队主教练中田久美等六强球队主教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在发布会期间,有一个日本记者向中国队主教练郎平提问,问郎平中国女排与日本队将会在半决赛,甚至在决赛中相遇有何看待。郎平指导,听到这个问题很大气的表扬了日本队一番,称“日本队是一支强队,我们每次和日本队比赛都是学习的机会,每一场比赛对中国队来说都很重要。”不仅如此,郎平还对日本队主教练中田久美进行了盛赞,称她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二传手,在她带领下日本队有非常大的进步。非常荣幸与日本女排比赛,学习对方的优点提高自己。

从郎平的回答来看,郎导语言水平太高了,这是非常大气的回答,不仅让日本记者听到是十分的满意,让日本队主教练中田久美听到也是十分的舒服。不过,日本记者这提问暗示日本女排将晋级四强或决赛的信心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在六强赛中,日本女排与本届赛事最大的夺冠热门意大利队和塞尔维亚队同组,真能过关?

大家都知道,日本队晋级六强,跟塞尔维亚队拿到晋级名额后直接放弃后面两场比赛有关,不然,日本队能否晋级六强,还真不好说。而对于意大利队,表现的非常强势,目前为止是九战九胜,有点给人势不可挡的感觉。虽然,在世界女排联赛上日本队曾以3:2战胜过意大利队,现在日本队还能再次战胜对手?也许机会真不大。不过,若日本队真能掀翻意大利或塞尔维亚队晋级四强,也许中国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