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焕然一新 新助教是个狠角色!将在邹平举行盛大发布会

休赛期山东男篮遭遇了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投资商撤资、核心丁彦雨航执意赶赴NBA独行侠,队长睢冉未注册,主帅凯撒离队。大金主山东西王集团接手后,球队也开始了大刀阔斧改革,上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副总经理纪敏尚担任球队总经理,上赛季深圳男篮执行教练吴庆龙担任新主帅,在球员阵容方面,随着丁彦雨航、劳森离队,放弃睢冉,球队也将重新启用张庆鹏、古德洛克和莫泰为核心主力框架。

在此前的多场热身赛中,尽管受到人员紧缺的问题,球队还是努力克服困难力求完美,打好每一场比赛。在CBA季前赛中,山东西王男篮先后力克青岛男篮、广东宏远和福建男篮取得季前赛冠军,既锻炼了队伍,也磨合了阵容,同时年轻球员也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正如主帅吴庆龙所说,新赛季山东西王男篮的目标是季后赛。

10月16日,山东男篮积极备战技战术训练,主帅吴庆龙和希腊助教帕帕恰堤斯现场进行指导,球员积极努力相当带劲。从训练内容来看,

球队比上赛季更加注重强化技战术细节方面,尤其是在助教帕帕恰堤斯加盟之后,对队员们攻守配合上要求更加细致严谨,队员稍有动作不达标便被“拎“出来训斥一番

。48岁的帕帕恰堤斯,执教丰富经验,曾多次随队获得欧洲冠军、希腊联赛冠军、希腊杯等冠军。从现场来看,帕帕恰堤斯确实是一位狠角色,也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提升球队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据山东西王男篮随队记者刘宝杰透露,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将在10月17日在山东西王集团总部滨州市邹平县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山东西王集团高层将展示球队实力和投资篮球决心以及球队未来的发展思路。您对山东西王男篮有什么期待?新赛季能否晋级季后赛?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