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队写真!广东霸气、八一精神、新疆有朝气,青岛最搞怪!

距离2018-19CBA联赛还有不到1周时间,CBA20支球队都在积极备战新赛季,新赛季有新气象,所有球队的球衣也都更新换代。目前已经有部分球队紧锣密鼓的拍摄球队写真,除了一些比较正规的定妆拍摄外,还有一些搞怪和呆萌的照片,下面涛哥来总结一下新赛季各支球队的写真!

1、最霸气的球队官方写真—广东宏远

2017-18赛季,广东宏远常规赛38场比赛,以28胜10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三名,季后赛广东男篮不敌辽宁男篮最终排名也是第三名。男篮一哥易建联成熟脸庞,霸气十足!

2、最具创意的球队官方写真—吉林东北虎

2017-18赛季,吉林东北虎常规赛38场比赛,以8胜30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17名。新赛季球员之间的写真创意新颖,所有的言语都通过彼此的眼神来交流,或挑衅、或无奈.....

3、最活泼的球队官方写真—北京控股

2017-18赛季,北京控股男篮常规赛38场比赛,以18胜20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12名。球员的写真没有拘束,尽显活泼的一面。

4、最自信满满的球队官方写真—北京首钢男篮

2017-18赛季,北京首钢男篮迎来了重建,功勋主帅闵鹿蕾担任总教练,主教练是来自希腊的雅尼斯担任。常规赛38场比赛,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7名。季后赛北京男篮不敌辽宁男篮,最终排名也是第7名。

5、最具朝气的球队官方写真—新疆广汇

2017-18赛季,新疆广汇男篮常规赛38场比赛,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6名。季后赛新疆男篮不敌广东男篮最终排名第6名。

6、最搞怪的球队官方写真—青岛国信双星

2017-18赛季,青岛男篮常规赛38场比赛,以11胜27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16名。青岛男篮的球员写真最具搞怪,居然拍摄出众人踩、把篮球装球衣里,让人看起来非常搞笑!

7、最精神的球队官方写真—八一南昌男篮

2017-18赛季,八一男篮常规赛38场比赛,以3胜35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20名。由于八一的特殊体制,他是CBA唯一一支全华班球队,缺少外援支持的八一男篮,常规赛垫底。新赛季的八一南昌男篮,功勋主帅阿的江卸任,担任总教练,王治郅担任球队主教练,希望八一南昌男篮在新的赛季,有新的突破。

一身戎装的教练组,让八一南昌男篮尽显精神十足

8、最MEN的球队官方写真—山西汾酒男篮

2017-18赛季,山西男篮常规赛38场比赛,以16胜22负的战绩,排名常规赛第14名。新赛季山西队的球衣让人眼前一亮,球员们更是男人味十足。

目前,还有一些球队的写真没有出炉,敬请期待其他球队的写真!未完待续.....

喜欢涛哥文章的朋友 请一定要关注我!并转发、评论!图片来自于CBA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