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诞生首个终身制主教练!球队老板宣布今后与其不再分开

CBA新赛季这个周日就要开战了,这几天各队都在进行出征誓师,谈目标,表决心。还有球队给队员颁奖,给主帅承诺永不分离,俨然有了终身制的主教练。

终身制的主教练就产生在浙江广厦。昨天广厦男篮在诸暨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球队老板楼明表示新赛季广厦依然会以争夺总冠军作为目标,同时他透露自己和主帅李春江未来应该不会分开。

“目标起码要和上赛季一样打进总决赛,可是能不能拿总冠军是由无数因素综合决定的,但我们会努力去实现超越。”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楼明说道。

众所周知,上赛季浙江广厦之所以取得重大突破,首次打入总决赛,与李春江的贡献分不开,是他让广厦男篮产生了脱胎换骨的蜕变,创造了球队史上最好的成绩。就在上季李春江第一份合同还期满时,球队老板就宣布与李春江再续约四年。

新赛季,也是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开始执行自己与球队的新一份合同的时间,对此楼明表示:“我跟李指导已经说好了,我们今后应该不会分开的。”好一个不会分开!这不是让李春江成为广厦的终身制主教练吗?这样解读应该不会错吧。

实际上,上赛季后段楼明宣布再与李春江签约四年时,人们就赞扬了楼老板的精明,给这样一个主教练签长约,今后再分不开,广厦肯定不吃亏!而能得到老板承诺永不分开,CBA也只有李春江唯一能够免享受到这样的福份。

祝福楼明,祝福李春江!期望广厦男篮再上一层楼,再创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