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辽粤疆喊出夺冠口号 会有四川男篮式黑马杀出吗?

在CBA的历史上,广东宏远算是王朝球队之一,然而他们上一次夺冠还是五年前!相比较来说,最近两届的CBA联赛总冠军新疆男篮与辽宁男篮只能算是后来者!在新赛季这三支球队同时喊出了要在新赛季夺冠的口号,这在CBA历史上也是非常少见的!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有这三支球队喊出了夺冠口号,但是新赛季的总冠军也有可能旁落他家!特别是新赛季的赛制决定了如果在常规赛不能进入前四,那么就有非常大爆冷的可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除了辽宁男篮、广东宏远以及新疆男篮之外,还会有哪些球队有机会去冲击CBA总冠军,会有四川男篮那样的黑马杀出吗?

首先对辽粤疆构成最大威胁的就是浙江广厦,要知道在过去两个赛季浙江广厦在常规赛的发挥都非常稳定,上赛季浙江广厦是CBA常规赛的冠军,之前的赛季浙江广厦是常规赛的第四名,也就是说在CBA常规赛浙江广厦有着稳定的发挥,在上赛季之前季后赛是浙江广厦的魔咒,不过上赛季他们不仅打破了这个魔咒,还一路杀进了CBA总决赛!虽然在CBA总决赛中被辽宁男篮横扫,但是他们也收获了经验!这个夏天浙江广厦几乎没有任何变动,如果要说有,也只是因为伤病缺席了两个赛季的赵大鹏回归,另外李春江的助手也换成了希腊教练卡拉伯吉斯,加上队内的大外援博洛西斯,浙江广厦学习欧洲团队打法的意图非常明显!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队内的年轻后卫孙铭徽得到了锻炼,在CBA季前赛上孙铭徽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如果他能够弥补浙江广厦这个短板,那么他们新赛季完全有机会再次冲击CBA总冠军!

上赛季当马布里离去,孙悦赛季报销的时候,很多球迷都等着看北京首钢的笑话,不过赛季结束之后,很多球迷却喜欢上了这支依靠团队打球的新北京首钢!特别是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辽宁男篮的比赛让北京首钢的主教练雅尼斯圈粉不少!在这个休赛期北京首钢差一点就引进了小鲨鱼陶汉林,只不过最后一刻对方反悔!这对于北京首钢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如果得到了陶汉林之后,他们恐怕也将会喊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口号!不过就算没有得到陶汉林,北京首钢的阵容还是不错的,在后卫线上他们有着杰克逊以及中国男篮的后卫方硕以及刘晓宇,在锋线有着翟晓川以及段江鹏,另外有着小李根之称的张才仁也伤愈复出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只不过在内线北京首钢依旧缺少一名5号位球员,但是既然上赛季他们能够克服这个问题,新赛季雅尼斯肯定也有自己的办法!

还有一支球队有机会去冲击一下CBA总冠军,他们就是深圳男篮!到目前为止,深圳男篮从来都没有兑现他们年轻球员的天赋,一批又一批有天赋的球员变为平庸,不过在新赛季他们在CBA第一外援萨林杰的带领下还是有机会去冲击CBA总冠军的,他们有着两名得分狂人萨林杰以及伯顿,国内球员中有着顾全、李慕豪、于德豪以及沈梓捷,上赛季原本深圳男篮就有机会去冲击CBA总冠军,只不过他们的小外援出了问题,并且在季后赛第一轮与浙江广厦大战了五场最终遗憾出局!只要调整的好,深圳男篮的确有机会去冲击CBA总冠军!CBA联赛从来都不缺少惊喜,当初谁会想到四川男篮最终夺得CBA总冠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