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杯中日青少年友好邀请赛 日本队首日大胜

北京时间10月17日,由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大兴区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和日本亚洲青少年高尔夫球会联合主办,全日空航空公司冠名,北京星牌集团赞助的2018首届“全日空杯”一衣带水中日青少年高尔夫友好邀请赛,首日比赛在龙熙温泉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战斗,日本队以9:3的大比分优势暂时领先。

各由8男4女组成的中日两队青少年选手在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各得3分,平分秋色。8:07出发的少女组合吕田、刘若彤配合完美,整轮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前九赢4洞平5洞,转场后更是毫不松懈,四洞打平后在第14洞交出标准杆,一鼓作气为中国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分。而打头阵的李宜霖、郭婉仪和日本选手齐藤妙、山崎花音的比拼始终处于胶着状态,一方输了一洞后,另一方又会马上追回。以落后1洞转场后。在接下来四洞打平,李宣霖、郭婉仪在第15洞交出破击,与日本距离拉大至2洞,尽管第17洞扳回1局,无奈最后一洞双方都以标准杆打平,日本组合以1洞优势拿下1分。

上午为中国拿到2分的组合来自裘子航、沈弘毅和李涧霖、任浦霖。裘子航、沈弘毅发挥稳定,从第2洞开始连下两城,之后便一路压着对手在第16洞以4洞领先战胜清野樱贵、小杉飞翔。李涧霖、任浦霖转场前赢了2洞,尽管后半程于对手不相上下,但最终还是2洞优势战胜了日本的实力组合。

下午四人两球的比赛在1:07开始。在熟悉了场地之后,日本队的配合更加顺利,优势也开始显现,最终拿下了全部6分。给日本打头阵的角海利和山崎花音一上来便压制了对手,打到第8洞已赢了4洞,最终以3洞优势赢了上午的胜者裘子航、李涧霖。11岁的清野樱贵是本次比赛中日本队年龄最小的选手,尽管在上午输了比赛,但他咬紧牙关,和14岁的搭档吉田京介整场拿下7个洞,最终以赢2剩1战胜赵均霖、仝镇。曾赢得IMG 青少年巡回赛等19个冠军的清水藏之介是日本目前知名度最高的高尔夫童星,他在下午的比赛中和12岁的小杉飞翔共赢了6个洞,最终以赢4剩3 战胜裘子航、李涧霖。

尽管中国球员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但他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最大的目的是看到自己的不足,从日本对手身上取经。一天的比拼让他们不仅与本国同组球员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而且还观察到了日本青少年在技战术、心理和集体观念上的优势。

上午四人四球赛的成绩:

齐藤妙、山崎花音 赢1洞 李宜霖、郭婉仪

吕田、刘若彤 赢5剩4 高木狮音、佐藤有仁加

清水藏之介、吉田京介 赢3剩1 赵均霖、张博弈

山本力辉 、三田真弘赢4剩3 仝镇、赵浩钧

裘子航、沈弘毅 赢4剩2 清野樱贵、小杉飞翔

李涧霖、任浦霖 赢2剩2角海利、相原谅哉

下午四人两球赛的成绩:

角海利、山崎花音赢3剩2 张博弈、郭婉仪

相原谅哉、齐藤妙赢3剩2任浦霖、李宜霖

山本力辉、佐藤有仁加 赢3剩2 沈弘毅、刘若彤

三田真弘、高木狮音 赢3剩2 赵浩均、吕田

吉田京介、清野樱贵 赢2剩1 赵均霖、仝镇

清水蔵之介、小杉飞翔 赢4剩3 裘子航、李涧霖

明日,首届“全日空杯”一衣带水中日青少年高尔夫友好邀请赛将进入个人比洞赛,一对一的较量无疑让竞争更加激烈,而中国选手能否后来居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