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江苏分会隆重举行

万客新传媒讯(通讯员 刘海军 记者 祁恩成)全民健身掀热潮,重阳登高寄祝福。2018年10月17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灌云县大伊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灌云县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江苏分会在风景怡人的灌云大伊山景区举办。

本次大会分为竞技组与大众组二个组别,竞技组参加人数为300人,赛道距离约4公里,攀升300米,大众组参加人数为700人,赛道距离约2.6公里,攀升100米。

8点30分,竞技组选手率先冲出起跑线,运动员们步伐矫健,身姿灵活,他们身着专业的越野跑步装备,跃动奔跑在山林之间,给秋日的大伊山增添了一道特别的靓丽风景线。大众组选手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步小跑,有序地通过起跑区,努力向大伊山高处进发,大众组中有不少老年人,他们有的已经年过七旬,但岁月丝毫不能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他们健步如飞的身影赢得沿途游客和工作人员的一片叫好,并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

经过激烈角逐,竞技组男女名次依次揭晓。王强、包月坤、封秉志分别获得男子冠、亚、季军;金楠、尚艺、吴玉香分别获得女子冠、亚、季军。其中男子冠军王强完赛仅用时15分08秒。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凌云出席本次登高健身大会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当天会场,主办方还举办了跳绳、拔河、平板支撑、夹玻璃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趣味有奖健身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又称敬老节,并有登高敬老的习俗。灌云县举办此次登高健身大会,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动全民健身热潮,具有丰富的现实意义和重要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祁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