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队再遇“强队”却变“弱队”!

女排世锦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队再遇“强队”却变“弱队”!

世锦赛经过了三轮的比拼,四强的阵容已经诞生,分别是:中国女排、意大利女排、塞尔维亚女排、荷兰女排。世锦赛半决赛最新赛事将在10月19号打响,中国女排将对战意大利女排,塞尔维亚女排将对战荷兰女排,角逐前两名的队伍将进入决赛。中国女排对于世锦赛是很看重的,在目前的四强中,中国女排的平均身高是最高的,这也是中国女排目前最大的“优势”,中国女排也有望通过这一“优势”而夺冠。

中国女排半决赛将面临强大的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想要夺冠就必须战胜意大利女排。在世锦赛第一轮的小组赛中,中国女排曾经1-3负于意大利女排,不仅“朱袁张”组合发挥不出真实实力,面对意大利女排的强攻,中国女排整体都被压制。但是在世锦赛第二轮复赛中,中国女排小将李盈莹、伤病的张常宁、主力接应龚翔宇等都得到了爆发,甚至两度战胜上届世锦赛冠军-美国女排。中国女排显现了最强阵容,而意大利女排在复赛中则是暴露出了致命缺点:队员年轻化、一传到位率低、主力队员过于疲惫等问题。这样的状况球迷也是很满意:中国女排胜意大利女排不在话下。

而半决赛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对战荷兰队。塞尔维亚女排的整体实力是和中国女排不相上下的,中国女排在昨天对战荷兰女排,资深的球迷都知道郎平一练兵二练战术,连一直坐冷板凳的杨涵玉都上场了,可见荷兰女排在世锦赛根本不够看。塞尔维亚女排取胜荷兰女排在所难免,这样一来中国女排就将在决赛中碰面塞尔维亚女排。塞尔维亚女排的整体身高要偏低于中国女排,这一局面中国女排也可凭借“优势”夺冠!

随着世锦赛半决赛最新赛事的公布,中国女排的世锦赛前景也是一片大好,而这样的局面中国女排可凭借“优势”夺冠。也让球迷们又欢呼了起来:中国女排是最棒的。期待中国女排站在世锦赛的最高领奖台上。加油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