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满意拉斯维加斯发挥 期待玛雅科巴首次夺冠

北京时间11月6日,里奇-福勒自莱德杯的比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直到上周在拉斯维加斯的TPC萨默林才重回赛场,在那里,他取得了并列排名第四位的成绩,这位29岁的球员对这项赛事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为美国带来灾难性的莱德杯之后,里奇-福勒高挂免战牌。他上周在内华达州重返高尔夫球场,并以68杆,67杆,69杆和63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四的成绩。

本周,他将会来到墨西哥,参加即将举行的玛雅科巴高尔夫球精英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带着满足感回顾了他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光:“一切似乎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我想我们每天都会继续甩掉一些生锈的东西。在星期天的时候,我的推杆感觉好多了。我很期待玛雅科巴的比赛。”

里奇-福勒在整个赛事期间都与拉斯维加斯本土的布奇-哈尔蒙进行了合作,他的得分肯定与他的观点一致,即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表现更好——他的最后一轮打出了8个小鸟球,而且没有柏忌,而他的前三轮每一轮都至少吞下了两个柏忌。

玛雅科巴精英赛始于2007年,里奇-福勒还从来没有赢得过本项比赛,但是他在2017年获得了第二名。仅凭四次PGA巡回赛获胜(对于这样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来说还不够),里奇-福勒将迫切希望能够获得冠军。本周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