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 凯恩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 热刺主场2-1逆转埃因霍温,德容开场2分钟闪击,凯恩梅开二度救主。

精彩回顾

开场仅2分钟,佩雷罗左侧角球传中,德容后插上漂亮的冲顶破网,0-1!埃因霍温取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埃里克森传中,达文森-桑切斯甩头攻门,阿里门前漂亮的脚后跟一磕,安杰利诺门线上做出关键解围。

第21分钟,温克斯传球,凯恩得球25米外转身直接右脚劲射,佐特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扑住。随后,小卢卡斯带球连过3人杀入禁区,他在乱战中起脚攻门被挡。

第28分钟,阿里将球捅到门前,埃里克森门前包抄攻门被佐特挡出,阿里跟进补射也被化解!佐特神了!

第36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送出漂亮的过顶传球,阿里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凌空扫射,佐特再次救险!

第48分钟,热刺绝好反击机会,孙兴慜1对1趟过后卫强行突入禁区的攻门被封出底线。

第58分钟,洛萨诺开出右侧角球,佩雷罗远点头球攻门,门将飞身救险,加扎尼加立功了!第62分钟,孙兴慜侧身飞铲洛萨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热刺长传,略伦特禁区内做球,凯恩左脚抽射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1-1!

第82分钟,贝戈文妙传身后,马伦单刀突入禁区右脚爆射被挡出!第84分钟,温克斯右路传中,略伦特抢点甩头攻门顶的太正,佐特将球得到。

第89分钟,阿里直传,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塞恩斯布里偏转破网,2-1!凯恩梅开二度!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22-加扎尼加

后卫:24-奥里耶(2-特里皮尔75')、6-达文森-桑切斯、4-阿尔德维雷尔德、33-本-戴维斯

后腰:8-温克斯、20-阿里

中场:7-孙兴慜(18-略伦特75')、23-埃里克森、27-小卢卡斯(11-拉梅拉62')

前锋:10-凯恩

埃因霍温(4231):

门将:1-佐特

后卫:22-邓弗里斯、5-施瓦布、4-维埃格维尔、6-安杰利诺

后腰:18-罗萨里奥、8-亨德里克斯

中场:11-洛萨诺、7-佩雷罗(14-马伦73')、17-贝戈文(25-古铁雷斯86')

前锋:9-德容(20-塞恩斯布里8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