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妖星连场破门状态佳,魔力鸟带领红魔磕磕碰碰再前进

近日,红魔曼联的状态不错,在上周和蓝军踢平后,红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拿下了对手,球队的表现总算平稳许多,穆里尼奥的帅位也依然坐的牢牢的,能赢下这两场比赛法国人马夏尔居功至伟,近来,马夏尔的状态烫得惊人,连续两场破门,红魔的锋线终于有个相对稳定的前锋了。

7000万先生桑切斯在来到曼联后仿佛变了个人似的,前阿森纳的大腿来到曼联后就不灵了,穆里尼奥现在基本已经放弃智利人,这可是穆里尼奥当初亲自点名买来的大将,就这种表现,更让人愤怒的是,智利大腿还拿着队内第一高薪,穆里尼奥的这次引援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拉什福德这把神经刀最近表现也不错,上场比赛正是他的绝杀帮助球队艰难拿下比赛,如果拉什福德的状态能够稳定一点,他还是非常值得信任的锋线杀器。

比利时魔兽是穆里尼奥非常喜欢的一类球员,又黑又硬,非常对穆帅的口味,穆里尼奥想把卢卡库调教成德罗巴类型的球员,但曼联的这个魔兽跟车子的那个魔兽,就目前来看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虽然在今年的杯赛上,小魔兽作为比利时的正印先锋帮助球队打进不少球,但他的门前临门一脚技术,真是让人不敢恭维,浪费了太多的门前机会,小魔兽要想闯出一片天地,他的射术还应不断提高。今年联赛开赛以来,小魔兽的状态就比较低迷,但作为穆帅的得力爱将,穆帅还是给了他很多机会,几场比赛下来小魔兽并没有尽到自己该尽的义务。现在穆里尼奥已经对小魔兽有所冷淡,如果比利时魔兽不能及时调整状态来证明自己,那么离他被打进冷宫的日子也不远了。桑切斯还坐在板凳上等着他呢。

现在红魔的锋线已渐渐找回状态,但最令人不放心的就是红魔现在的这条后防线,目前,曼联战胜伯恩莫斯后排名已追至第七,但曼联已被对手打进18球,这支球队失球太多了,曼联的后防急需巩固,前场比赛,后卫拜利早早就被换下场,暴露出了现在球队的后防问题很大,穆里尼奥也看到了这一问题,但他的调整收效并不明显。好在林德洛夫近来的状态不错,他和斯莫林组成的后防铁闸,是目前曼联后防最好的组合,赛季初穆里尼奥就想要引进一名中后卫,但最终这一愿望破灭,看到现在曼联的这条脆弱的后防线,不知道俱乐部的管理层会作何感想。

本赛季红魔的中场表现还不错。马塔的状态保持的很好,他的前场调度是曼联打穿对手的重要武器,马蒂奇坐镇后腰也表现不俗,正是马蒂奇出色的拦截能力,分担了后防线的防守压力,不然失球会更多,经过这几轮联赛的锤炼,曼联渐渐找到点节奏,球队在场上的配合也更加流畅,博巴、马少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得到缓和,红魔正在渐渐步入正轨,纵观曼联阵中各个位置的球员,其实都不错,为什么就是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魔力鸟的魔力怎么一下子消失了。

虽然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但现在红魔的处境也不容乐观,球队目前已经跌出前四,照这样下去能不能拿到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门票很难说,如果葡萄牙狂人可以带领球队杀进前四,那么或许他还能继续留在曼联,否则,狂人想要在曼联全身而退是不太可能,让我们静静等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