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魔王张怡宁:因嫁五十岁老头引争议,如今终于道出其中原因

我国的乒乓球一直都是全世界领先的,而张怡宁也是被称为魔王的人物,她从小就喜欢乒乓球,十岁就参加了正规比赛,12岁就开始进入国家队参加比赛了,拿到的荣誉可以说是多不胜数,在全世界都有着很高的名气,所以挣钱什么的从来都不是问题,各种代言费就让她身价不止千万级别了,让人羡慕不已。

不过拥有这么丰厚的身家,最后却嫁给了个五十岁的老头,一下子就引来了很多争议,有人觉得她这是为了钱才会嫁给这样一个人的,但是从钱上面来说,张怡宁自己就是个富婆,完全没有必要因为钱而嫁人,所以有人不认可这个说法,认为是因为真爱才会结婚的,只是眼光差了点,才会选了这样一个男人。

不过对于外界的说法,张怡宁一直没有发表过看法,直到孩子出生了以后,才告诉大家真正原因,她表示对于结婚的对象并没有多高要求,最重要的是必须得三观合适才行,而且要非常的爱她,还有需要她去崇拜的地方才行,而现在的老公徐威在各方面都是非常适合她的,跟年龄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两人在正确的时间遇到了而已。

对于这件事情,张怡宁的回答非常实在,其实爱情本来就是这样,只要喜欢上了对方,跟年龄也就没有关系了,现在人们有恋爱年龄差的人很多,大家也已经看的比较开了,结婚了没有多久,两人的女儿出生,更是给以后的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现在张怡宁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面,尤其是对孩子的关心是最多的。

现在看着女儿跟老公的时候,张怡宁总是会感觉很幸福,能在为国家争得了那么多的荣誉后,还在爱情上面找对了人,让她非常满足,看到她现在的样子,谁还会管是有不是有年龄上面的差距呢,相信不管在任何方面都很成功的她,在这方面的选择上面也是不会出错的,网友和球迷们只管在她的身后,默默的送上祝福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