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还是蓝色?曼城大将称:我们将击溃曼联结束其统治!

席尔瓦:曼城即将结束曼联的统治地位,蓝色才是曼彻斯特的主色调。

大卫席尔瓦希望曼城能给他们的球迷一个机会,在周日的德比中战胜曼联,让他们的球迷们“结束红魔的统治”。

瓜迪奥拉的球队现在是英超领头羊,作为夺冠热门他们将在本周对阵曼联,他们已经找回自己在上个赛季夺冠的最佳状态。

席尔瓦在本赛季有三个进球和两个助攻,他说自己在德比中的表现是无关紧要的,他希望曼城能够为他们的支持者获得胜利。“每场德比比赛都不一样,就像每个赛季都不一样。你可以看到,无论你的位置在球场的哪一边,都可以看到。”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你看到了他们上个赛季来到我们的地方时发生的一切,我们去了老特拉福德,也赢了。”

“我认为现在联赛的排名和德比无关,只是一个游戏而已。”

“我们知道德比的重要性,特别是曼城球迷来说,当你第二天上班或在街上看到你的朋友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你赢了的话,这将是一个机会,让红色的部分结束。”

“我们将会击溃曼联,蓝色才是曼彻斯特的主色调,红魔的统治地位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曼城在积分榜上领先切尔西2分,比曼联要多9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