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10年无法达到的目标:日本U23球员欧战帽子戏法

今天早上看到的新闻,欧洲欧联杯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萨尔茨堡客场5-2大胜罗森博格,南野拓实独造四球,成为日本历史上首位欧联戴帽球员!还入选了欧联本轮最佳阵容。

南野拓实,1995年出生的球员,今年23岁,标准的U23球员,他在2015年20岁就加入了匈牙利的萨尔兹堡,开始了留洋生涯。

想想中国足球,U23球员还需要政策才能在联赛里面得到锻炼,都是东亚国家差距怎么这么大啊,我想不明白,你们能想明白吗?也许我们从下面的进球去发现点征兆吧!

南野拓实打入的这个球,体现了他的跑位准确性,脚法运用合理性,自信心上都是超人一筹,这让我想起7天前国足的主力前锋一脚丢人停球—8米远,该球员的球迷们还跟我争论:你难道不知道这球难度多高吗?对,算我瞎好吗?

我都不知道中国还有没有技术好的前锋吗?就拿武磊来说,他停球技术比南野拓实还是差了1筹,好多单刀球,都是因为最后停球出现问题,导致单刀不进,这点上球迷别争论了,如果你们找来国足比赛的视频就会发现现在这批球员确实技术有问题,不是一个两个球员,而是大部分球员都在基础上存在缺陷。比如王燊超、邓涵文都曾经停球几米远。

南野拓实,今年已经作为日本国足的主力前锋踢了好几场比赛,印象让我最深是10月份他在与乌拉圭比赛时打入的2个进球,唯一让你感觉就是技术确实好,冷静胆大!未来中国足球要与他们去争夺冠军,难度真的很大啊。

其实南野拓实只有1.76米,比金敬道1.70米就高了0.06,想想金敬道的艰难国足路,你就会发现,在中国矮个球员真的很难生存下去,很多中国少年在第一关就被身材拦住了前途,不知道有多少中国梅西倒在这一关。想想另一个日本球员中岛翔哉1.64米现在身价4000万欧,我不明白矮个球员为什么难以踢上中超比赛呢?

看看国青亚青赛主力平均1.85身高,小组未出线,多么痛的领悟啊!

我们还痴迷中国联赛争霸,球迷相互攻击,日本足球已经培养出南野拓实这样的旅欧球员,帽子戏法就是日本足协的成功。

唉……中国足球已经全方面落后,亚洲杯我们就能体会到清朝落后就要挨打的局面!

(JT评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