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天连遭两次打击!巴特勒交易告吹,安东尼也可能待不长了

今天可能是火箭本赛季最失望的一天,首先是他们追求了一个休赛期的全明星小前锋吉米-巴特勒被交易去了费城76人,另外还有迹象表明,卡梅罗-安东尼在火箭停留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了,根据ESPN知名记者沃神爆料,安东尼和火箭正在讨论他目前的角色,以及他们如何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继续合作。

火箭是本赛季联盟中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作为上个赛季的联盟第一,他们开局仅仅取得了4胜6负的糟糕战绩,而且管理层、媒体包括球迷在内,都将大部分责任归咎于今年夏天才刚刚加盟球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安东尼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被火箭当成替补球员来使用,迄今为止的10场中只有2场比赛首发出场,场均29.4分钟的出场时间为其职业生涯新低。

去年在俄克拉荷马雷霆困扰安东尼的投篮问题也伴随着他一起来到休斯敦火箭,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0.5%,三分命中率只有32.8%,他在防守方面的努力也受到质疑,因为火箭的防守效率从上个赛季的联盟第7骤降至本赛季的倒数第3。

因为火箭在今年休赛期和安东尼签下的只是老将底薪,所以和安东尼分道扬镳并不会让火箭受到什么严重的经济损失。而安东尼本人也并不在乎这点钱,因为他在近今年7月份被雷霆买断之后,雷霆还是需要全额支付他剩余的2553万4253美元的薪水。

最近几年来,火箭一直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引进安东尼。早在2014年,安东尼就曾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火箭进行了会面,但是他最终被菲尔-杰克逊的五年顶薪和交易否决权吸引而选择留在尼克斯。然后在2017年夏天,火箭还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安东尼,而安东尼也告诉尼克斯,火箭是他唯一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加入的球队,直到训练营开始前,安东尼才对雷霆的交易方案有所缓和。

火箭和安东尼之间几经波折才走到一起,才仅仅10场比赛之后就走到如今这般尴尬局面确实让人唏嘘,只能说火箭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如今安东尼的火箭生涯也进入了倒计时,时也命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