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了08男篮的青涩巅峰,山东主场真乃福地!

在CBA常规赛第10轮比赛中,上海以136-137惜败北控。上海后卫刘炜得到10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9998分,仅差2分破万。

无独有偶,在10月30日的常规赛中山东96比120不敌广东,易建联拿到19分,完成自己的CBA万分里程碑。赛后,热情好客的山东还在自己的主场为易建联献上纪念礼物,而这次,轮到了国家队的功勋老后卫刘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刘炜将会跟随易建联完成这一里程碑。

当然在面对这样一项荣誉的时候,作为老将,刘炜还是以球队赢球为第一目标:”不会想太多,我觉得更多的是球队的胜利,这方面想得比较多一点。“刘炜在谈及可能在下一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得分破万时这样说道。

当然作为山东主场来说,这是相当幸运的,甚至可以说是一个福地,易建联和刘炜的一万分里程碑都在山东完成。并且还见证了08年奥运会那批顶尖的国手,从年轻到老成,从青涩到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