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入选国足!世界杯中国队稳了,全靠天才小球员了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计将扩军到48个席位,排名亚洲第七的中国队眼看几乎稳进世界杯。

不过球迷们还是有些不放心,毕竟这些年中国足球缺乏灵光一闪的天才球员,导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对此,中国足协已经找到了解决办法:中国足协征召44名球员进入国足集训营二期,有多名未征战过职业联赛的00后球员,包括了15岁天才小球员。

此次入选国足集训营二期的2000至2003年龄段球员共有11人,两位申花球员蒋圣龙、朱辰杰都已有了中超出场纪录,格外引人关注是4位来自湖北足协的小球员:15岁的刘城、李远亮、赵亮和17岁的刘成卓。

刘成卓目前就读于武汉十二中,曾入选过国少,在今年入选了U17国青并担任队长,并誉为“2024奥运希望之星”。

U15国家队在“金山杯”三四名决赛中3比0大胜日本广岛三箭,球队在火力全开的同时,更是完成了零封,作为队长的董华洋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属于大连足协的董华洋,他出自著名的东北路小学,现在还是U15国足的队长。

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国字号军训或成常态!

目前,国足集训营一期的队员们整月未碰球,数十公里负重行军!先在北体大做身体机能测试,然后前往山东泰安进行军训。

国足进世界杯要靠谁?“白斩鸡”们已经被证明不堪重用。

因此,这一批中学生天才小球员可能将成中国足球的救命稻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