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历史5大球员,球王第1无悬念,梅西第3,风之子未上榜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新一轮的国家队比赛,将再次拉开帷幕。阿根廷队也再次集结,备战同墨西哥的友谊赛。梅西依然没有入选,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梅西就选择暂时退出国家队,能够有更好的状态,备战联赛。在阿根廷足球的历史中,可谓是群星闪耀,连梅西这样的大神级人物,都排不到最前面。

阿根廷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曾经两次捧杯,同时阿根廷也诞生了非常多的巨星。如今的梅西、迪巴拉、伊瓜因、伊卡尔迪等人,都是足坛响当当的球星。在阿根廷的历史中,这5位球员,可以称为排名前五的球员。

第5位,巴蒂斯图塔

在梅西之前,巴蒂是阿根廷历史的第一射手,为阿根廷队出场78次,打入了56球。巴蒂被认为是忠诚的象征,一生忠于佛罗伦萨。虽然在职业生涯末年,转投罗马,但巴蒂的心永远属于紫百合。在对阵旧主的比赛中进球后,巴蒂甚至哭了起来。在国家队,巴蒂曾经连续两届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世界杯10个进球,也是阿根廷在世界杯的第一射手。

第4位,萨内蒂

萨内蒂是阿根廷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达到了145场之多。萨内蒂为国出战了1998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2006年佩克尔曼放弃了萨内蒂,不知道他后不后悔。从1994年,萨内蒂就为国效力,一直到2011年,总共坚持了17年。在俱乐部,萨内蒂同样是忠诚的象征,一生忠于蓝黑色。

第3位,梅西

把梅西放在第3位,可能有些球迷会觉得太靠后,没办法,谁让梅西差一座大力神杯呢。梅西已经为国出战128场比赛,打入了65球,是阿根廷队的第一射手。梅西才31岁,如果他想参赛,相信大部分纪录都将属于他。但是梅西始终没能为阿根廷足球带来一座世界杯或者美洲杯。

第2位,肯佩斯

把肯佩斯排在梅西之前,因为他为阿根廷带来了第一座大力神杯,因为他是马拉多纳的偶像。1978年世界杯,在阿根廷本土举行,肯佩斯大发神威,单届赛事打入6球,不仅成为了世界杯金靴,更是让阿根廷第一次捧起了大力神杯。肯佩斯的神勇,也激励着年轻时的马拉多纳。在老马之前,肯佩斯就是阿根廷足球的神。

第1位,马拉多纳

这个排名没有任何悬念,马拉多纳就是阿根廷足球的上帝。老马同时是全世界公认的两大球王之一。在1986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完全诠释了一个领袖的作用。5个进球5个助攻,并不能显示出老马的全部作用。老马给全队灌输的那种精神,是梅西所不具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