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行结束梅罗时代?国外媒体评年度最佳球员,C罗第二梅西第五

世界杯年注定是世界足坛不平凡的一年,梅西,C罗统治了世界足坛十余载,但两人的遗憾都是未能在世界杯上获得荣誉。今年对于梅西,C罗而言,也注定不是他们的年代。法国的年轻风暴在俄罗斯肆虐。两人皆年过30,“老骥伏枥”却也有心无力,无论是葡萄牙还是阿根廷,都不足以支撑这两名期待在世界杯赛场有所成就的强者。很遗憾,很惋惜,即便他们在俱乐部仍旧能够呼风唤雨。

从俄罗斯回来,也注定大奖与C罗,梅西无缘,在9月25日,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打破了梅西与C罗对这奖项长达10年的垄断,同时,克罗地亚人也获得了本年度欧足联最佳球员。带着世界杯亚军的荣誉,莫德里奇被认为可以获得更多,甚至金球奖的提名,莫德里奇的呼声也不小。同时埃及法老萨拉赫的腾空出世,令梅西C罗更加“无所适从”。埃及人上个赛季在利物浦展现出的能力令人叹服,只不过很遗憾,萨拉赫的超常发挥的表现仅仅维系了一个赛季,但是他仍旧有不少的支持者。

北京时间昨日,来自国外著名体育媒体Goal官方的消息,皇马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当选为Goal50的年度最佳球员。这个所谓的年度最佳,C罗排在第二,而梅西仅仅排在第五的为止,低于姆巴佩和萨拉赫。

还是应了球迷的那句话,这是要强行结束梅罗的双娇时代,审美疲劳?但没办法撼动梅西与C罗在球迷眼中的分量,他们二人的表现就是事实,就是最强的铁证。C罗作为皇马在欧冠三连冠的绝对核心,他的表现仍旧强悍。巴萨虽然折戟1/4决赛,但是在西甲,梅西仍旧是“王”。他们二人在世界杯上同时间止住了前进的步伐,但二人仍旧是世界足坛最强的象征。

“本以为萨拉赫和莫德里奇打破梅罗十年垄断,结果发现,除了时间,没人能击败梅罗。”

这是大多数球迷的心声,作为球迷,球员的能力与表现我们看在眼里,但是这样一个排名,试问如何才能服众,评选年度最佳,不能单单凭借一项赛事的成绩,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球队没能走到最后,并不代表是某名球员没有亮眼的表现,法国的年轻风暴确实让其他球队无所适从,但这仅仅是一个团队共同的发挥,但是梅罗,永远都是最抢眼,最闪亮的两颗星。

不管欧洲媒体如何评断,作为球迷,我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时间在验证,事实在说话,即便你们强行结束双娇时代,但我坚信能够击败梅罗的,或许只有时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