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家现状:他体重奔400斤,叶莉颇具女神范,女儿个头近1米6

姚明曾是中国篮球最成功的运动员,如今身为篮协主席的他依然带领着中国篮球不断前进。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亚运会上所取得的成绩就是最好见证。专业的人就应该干专业的事,姚明做了最好的示范。

身为中国篮球的领军人物,姚明平时自然是倍受关注,他的生活包括他的家人也同样会成为焦点。前段时间,姚明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一起参加了姚基金的慈善活动,让大家难得看到了他们一家人的合照。

一家三口站在舞台的中间,显得非常有气势。姚明的身高自然也是不用多说,站在中间显得很有气场。与其他人相比,他好像一个庞然大物一样,退役后的他体重飙升不断发福,据说已经接近到400斤。妻子叶莉也曾公开表示姚明应该减肥了,不然这样会很影响身体健康。

和姚明形成鲜明对比,叶莉看上去好像瘦了不少,短头发的她看起来更加的干净利索。黑色上衣加上白色裙子,再配上黑丝,整个人都显得气质非凡,颇具有女神的风范。

姚明的女儿姚沁蕾在此次活动中也是惊艳亮相,她显得很放松,不愧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如今8岁的她依旧是美国国籍,别看年纪小个头却不低,这都得益于父母的好基因。目测也已经有接近1米6的身高了,头部已经快达到了叶莉的肩膀了。

如今姚明依然在为中国篮球废寝忘食的工作着,我们也祝愿他们一家人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