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奥沙利文前所未有怪异开球让全场蒙圈,中国军团仅剩4人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018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争夺。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奥沙利文以4比1击败中国选手梅希文,顺利晋级。但是比赛中发生的一幕却十分吊诡,堪称难得一见的场景。

首局奥沙利文以62比30拿下,随后梅希文以87比38扳回一局。第三局,意外发生了——火老师开球,原本应该先击打红球堆,并让白球回到开球区的位置,但他却直接一杆击中了球桌中间位置的蓝球,被罚5分,这恐怕是业余选手都不会出现的失误。欧洲体育的主播乔·约翰逊瞬间懵圈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开球。通常,主球在击中红球堆之后返回底库的过程中击中红球,这是正常的,直接集中篮球,这太奇怪了!”

这一诡异的击球,也让全场观众也十分诧异,议论纷纷,主裁判不得不让大家安静下来,而此时火老师的表情却好像再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不过小插曲之后,奥沙利文在本局完成单杆119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72杆破百。之后两局,他也轻松取胜。4比1晋级32强之后,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汤姆·福德。而同样在第五区,另一场1/16决赛的对阵双方为周跃龙和迈克尔·霍尔特。如果周跃龙能够胜出,将迎来与火老师直接对话的机会。

其他中国选手的比赛,喜少忧多,只有肖国栋,李行,鲁宁三人晋级。其对手分别是卡特,罗伯逊和米亚。除了鲁宁之外,肖国栋和李行的对手实力较强,取胜不易。

其他Top16的选手中,特鲁姆普的发挥尤其出色,在面对卡灵顿的比赛中,他以4比0零封对手,比赛仅耗时45分钟,打出一杆破百三杆50+,平均出杆时间不到15秒,颇有火箭风采。他还在采访中颇为不忿地揶揄了一下最近蹿红的凯伦·威尔逊:“人们都说凯伦会是下一个巨星,但是他年龄与我相仿,却没有取得我这样的成绩。”

塞尔比也同样状态出色,在4比0击败吉米·罗伯逊的比赛中,他在后三局没有让对手拿到一分,两杆120+和一杆90分,见证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在下半区,他将是奥沙利文的最强劲对手,半决赛或许就将见证两大巨星的碰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