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诸葛亮铭文出装搭配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诸葛亮的出装和铭文供大家学习讨论!

先说铭文,小编选择10轮回10心眼10梦魇。保证一定吸血和最强的法穿。

出装小编选择1抵抗2噬神3痛苦4辉月5极寒5博学者之怒,后期鞋子换复活。诸葛亮是一个近身法师,所以防御装备需要有的,抵抗降低控制,减少中单对线压力,血书强大的补给能力,能有更持久的输出环境,面具增加穿透,打的伤害更深,4辉月避免对手爆发秒杀,5极寒防止中后期对手射手秒杀,6法强加深攻击力。

最后说一下操作技巧,诸葛亮是一个可以秀的英雄,近可刚肉,远可收割。近身1技能全中瞬间2技能 被动会被刷出,单抓2技能近身1技能接2技能接1技能开大。对线1技能打人时最好打到兵线,被动刷到对手消耗,看对手血量,接抓人一套带走。开团中后期1技能先消耗,上单开团拜托刺客后输出后排,诸葛大招击杀对手后短时间刷新。一起进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