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新王陨落?马卡报:抱歉曾把你看作是皇马王储

上赛季的阿森西奥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52次贡献11球7次助攻,超强表现一度让球迷认为他会是伯纳乌的未来,但是新赛季开赛以来阿森西奥并未延续上赛季高光表现。近日《马卡报》就发文讽刺阿森西奥,他们表示不该把阿森西奥看作皇马的王储,更是直言“我们应该向阿森西奥道歉”。

赛季至今阿森西奥西甲共计出场12次仅贡献出1球3次助攻,欧冠赛场上3次出场颗粒无收,如此数据,特别在C罗离开后,阿森西奥如今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满意。

作为皇马喉舌,此次《马卡报》也发文表达不满,并表示:“我们应该向阿森西奥道歉,很抱歉我们被你的神奇表现蒙蔽了双眼。我们不想回看阿扎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中的比赛录像,从而意识到自己不应该在皇马考虑签下比利时人时出现错误的判断。”错误的认为阿森西奥比阿扎尔更强,如今阿森西奥的表现令人失望。

此外《马卡报》也强调:“更令人担忧的是,阿森西奥的头脑没有跟上自己的左脚。总而言之,皇家马德里不会等待任何人。就算是一个有着惊人天赋的足球运动员。”希望阿森西奥能够真正担当起责任,毕竟如今C罗不在,贝尔也未能扛起皇马进攻大旗,球迷对于这位天赋极高的球员必然有满满期待。

好消息是新帅索拉里带领下,皇马不仅迎来4连胜,阵中更是有多达10名球员有过破门,这其中就包括阿森西奥,在皇马作客对阵梅利亚的国王杯赛事上,阿森西奥为球队攻入第2粒入球,希望在新帅带领下,阿森西奥能够迎来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