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9负!国羽男单被日本一哥打爆,林丹廉颇老矣惨遭3连杀

2018赛季,羽毛球男单格局发生巨大变化,桃田贤斗成为羽坛一哥,尽管国羽有林丹、谌龙两位奥运冠军,并且石宇奇也实力不俗,但在桃田贤斗面前,3人在交手战绩上都处于下风。3人今年与桃田贤斗一共交手10次,国羽的成绩是1胜9负。

林丹再也不是昔日的超级丹,面对桃田贤斗,林丹的状态和体能都处于下风。日本公开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林丹遭桃田贤斗血洗,两局比分是8-21、10-21;福州公开赛,两人在第一轮相遇,15-21、21-23,林丹直落两局告负;中国香港公开赛首轮,两人又相遇了,这一次林丹苦战三局,最终还是惜败。

作为羽毛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林丹已经35岁,他仍能够活跃在赛场上,已经值得钦佩。但不得不说,林丹的状态和体能都已经走下坡路了。

石宇奇面对桃田贤斗,结果和林丹一样,两人今年也是3次遭遇战,亚锦赛和世锦赛,石宇奇两度不敌桃田。9月份的中国公开赛,面对状态大勇的桃田贤斗,石宇奇10-21、17-21再次落败。

谌龙今年在桃田贤斗身上拿到1场胜利,但与此同时也输掉了3场,法国公开赛上,谌龙2-0完胜桃田贤斗,让中国球迷大呼过瘾。但福州公开赛,谌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有守住领先优势,他被桃田贤斗连扳两局翻盘淘汰。

因此,今年国羽男单,是被桃田贤斗吊打的一年。此外,3人对阵桃田贤斗,都没有太多的办法。国羽已经连续3届奥运会拿到男单金牌。如今,东京奥运前景真不容乐观。除了桃田贤斗,周天成、金廷等人也成为了国羽的劲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