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抽签仪式提前进行,粤沪鲁京参加!足协杯亚军对手提前出炉!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早些时候亚足联通过官方网络社交平台发布2019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于本月的二十二日进行的消息,同时也将该邮件发至各俱乐部邮箱。值得一提的以往亚冠联赛都会在下月初或者下月中进行!

本年度亚冠抽签仪式将比往年提前进行半个多月进行,中国足球四支球队粤沪鲁京也将参与本次抽签,其中上港和恒大将会直接确定分组,两支球队也盼望获得好运气的眷顾!但是鲁能和国安暂时还无法说是在哪一小组,因为足协杯决赛还没进行!

虽说目前中国足球还没有本年度足协杯的冠军,但是签位会提前出炉。不过亚冠联赛附加赛的赛程已经提前出炉,足协杯亚军将会参加附加赛,附加赛的对手是曼谷联和河内TT的胜者(这两支球队将会参加附加赛第二轮,足协杯亚军直接参加附加赛第三轮)。

之前两个赛季代表中国足球出战亚冠联赛的球队都没有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其中今年亚冠联赛走的最远的球队是天津权健,可惜当时天津队维特赛尔和莫德斯特出现离队事件,最终权健也遗憾出局!

本年度亚冠联赛抽签仪式提前进行我个人感觉也算的上是一件好事,可以让球队提前了解自己的小组赛对手,留下更多宝贵的备战时间。沪粤鲁京四支球队都盼望在亚冠小组赛中获得一些好运,因为亚冠联赛开赛会早于本国联赛,到时候很可能会因为球员状态问题而出现爆冷的比赛。

期待中国足球的亚冠球队能够分到较好的小组,希望这四支球队可以在亚冠联赛中走的更远,届时将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