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正式回应勇士内讧,这才叫真正高情商,勒布朗尽显第一人智慧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但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勇士的内讧新闻了,这甚至引来了湖人老大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应。

过去4年里詹皇3次输给勇士,现在这个他的最大敌人产生内部矛盾,詹姆斯是怎么想的呢?今日接受采访时,詹皇给出了表态。

勒布朗直言:“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呢?我不知道,我们谁都不知道。你让我去评价这件事,但现在都是猜测,说什么都对他们不公平,毕竟我又不知道实情。”

这就是NBA第一人的高情商,他直接打太极把这件事略过去了,尽管勇士是他的最大敌人,他们如果内讧,对詹姆斯来说是最有利的。

不仅是詹皇的夺冠之路变得更加通畅了,而且关键是,勇士内部发生问题,詹姆斯完全可以趁机在明夏挖角。追梦是他的好兄弟,KD跟他关系也不错,俩人谁来湖人辅佐詹皇都不奇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