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坛四对高个夫妻:女排球员占三对,姚明夫妇名气最大

在三大球当中,无疑篮球和排球运动员的身高最高,中国女排和男篮是很多体育迷喜欢的项目,虽然近年来男篮出现下滑的趋势,但是中国篮球迷一会支持他们。相比较而言,女排是中国的传统强项,自然有很多球迷。球迷除了关注球员球场上的表现以外,还很关注他们的私生活,今天小编为球迷盘点中国体坛的四对高个夫妻,其中女排球员独占三对,姚明夫妇名气最大,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球员。

姚明叶莉夫妇

姚明是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身高达到2米26,曾经效力于NBA的休斯顿火箭队,并打出了相当辉煌的职业生涯。姚明的妻子叶莉曾经是中国女篮的中锋,身高达到1米9。姚明和叶莉成为夫妻后打破了中国体育界最高夫妇的纪录。

魏秋月袁灵犀夫妇

魏秋月是中国女排的著名二传手,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的功臣之一,魏秋月的身高1米2,他的老公袁灵犀曾经是天津男排的球员,身高1米9,退役后成为中国女排的陪打教练,他们两人于2017年结婚。

惠若琪杨臻博夫妇

惠若琪和魏秋月一样,都是中国女排的功勋球员,她的身高达到了1米92,司职主攻。惠若琪的老公杨臻博虽然不是运动员,但是身高也达到了1米86。显然,惠若琪夫妇的身高要比普通人高很多。

张常宁吴冠希夫妇

张常宁是中国女排的颜值担当,身高达到了1米95,如今和朱婷是中国女排的主力。今年8月底,张常宁和江苏男篮的吴冠希订婚,吴冠希的身高达到2米10,这对夫妇的身高仅次于姚明夫妇,非常般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