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连胜!广东队首发五虎都是国手 解说员:你让山西队怎么打?

广东队又赢了!在刚刚结束的CBA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广东队携12连胜之势客场远征山西队,最终,两队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广东队轻松赢下了比赛,取得13连胜的同时稳居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广东队展示出了绝对的统治力,在攻防两端做得都非常好,没有给山西队任何的机会。几乎是只用了半场比赛,广东队就已经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半场57-37的比分,也真实的反映出了两队实力上的绝对差距!

本场比赛,易建联手感异常火热,半场得到了16分,也是由于他的爆发,才让广东队在半场领先了20分之多。当然,山西队的防守不力、篮板保护不好也是一个大问题,多次让广东队打出快速反击得分,4秒终结进攻的场景也是屡次上演!

其实,两队之间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最直接的体现无疑就是球员之间的能力了。对比最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我们可以发现广东队首发五虎的配置是4名国手+1名外援,这样的人员配置已经不是豪华可以形容的了,恐怕用变态了说也不为过吧!

对于这个问题,某网络视频平台的解说员也是一声惊叹:你让山西队怎么打?能顶住第一节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来看,广东队的强势不是没有道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广东队的连胜恐怕还要继续,谁能终结广东队无止境的连胜将成为之后比赛的一大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