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达拉左踝受伤,陈佩妍替补 段放24分辽宁女排3-1击败广东恒大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五轮的较量,辽宁女排和广东恒大争夺出线席位的关键战役,最终辽宁女排3-1击败广东恒大拿到第三场胜利,争夺8强战役保持到最有一场。

广东恒大女排率先由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张楚楠,副攻王馨瑶、田玥,接应坦达拉,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熊雪华联手出战。辽宁女排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段放、林芯羽,副攻胡铭媛、王路加,接应王美懿,二传丁霞和自由人宫美子应战。广东恒大巴西外援坦达拉在第二局第1分跳起拦网后,下落时疑因踩到对方攻手的脚而导致左踝受伤下场,陈佩妍替补上场。

首局,拉巴德捷耶娃和张楚楠的进攻,广东恒大取得5-1领先开局。胡铭媛进攻得分,段放进攻也得手,辽宁队追至4-7。段放后三直线得分,林芯羽发球一得一失,田玥快攻打中,王美懿2号位小斜线得分,段放小斜线得分,广东恒大保持3分领先。坦达拉2号位强攻,丁霞打探头得分,辽宁队追至14-15。段放进攻连得2分,丁霞强发球轮,辽宁队以23-16反超。王美懿进攻得手,辽宁队以25-19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辽宁队开局领先,随后广东恒大的陈佩妍发球轮,拉巴德捷耶娃强势反击追至7-4反超。辽宁队追至8平后,双方争夺非常激烈。陈佩妍2号位的进攻咬住比分,辽宁队以21-20反超。林芯羽反击得分,张楚楠进攻被拦死,广东恒大队再叫暂停。陈佩妍防守过网得分,辽宁队叫暂停。段放4号位直线得分,陈佩妍2号位进攻被拦死,辽宁队以26-24再胜一局。

第三局,段放进攻强势,广东恒大以3-6落后叫暂停。随后辽宁队自身失误,广东恒大追至7平。9平后广东恒大利用陈佩妍和田玥的进攻将比分拉至13-9。段放4号位火力全开追至14平,随后陈佩妍打探头又将比分拉至18-14。林芯羽追分,但陈佩妍2号位直线得手。石冰彤和段放连追2分,陈佩妍扣球命中渡轮,田玥短平快得分,段放扣球下网,广东恒大以25-20扳回一城。

第四局,3平后辽宁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取得8-3领先,随后广东恒大队做好发球和拦网追至7-9。王加路和林芯羽的进攻,辽宁队又将比分拉开。广东恒大失误颇多,而辽宁攻击点分散,将比分拉至21-12。胡铭媛进攻拿到赛点,辽宁队以25-15赢下胜利,从而3-1击败恒大取胜。

辽宁的主攻段放拿到全场最高24分,林芯羽得到10分;广东恒大的张楚楠斩下14分,替补出战的陈佩妍贡献13分,拉巴德捷耶娃赢下10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