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强力引援本赛季从未出场,又一天才少年被广东队耽误

本赛季广东队在朱芳雨的掌舵下实力明显提升,杜峰从国家队归来后一心扑到了俱乐部上,目前为止广东队以12轮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可以说很多球迷在赛前都没有想到广东队的成绩会这么好,毕竟目前CBA豪门逐渐崛起,辽宁新疆广厦已经逐渐蚕食了广东队江湖老大的地位,数年无冠也让广东队的老板很是头疼,毕竟一旦易建联退役广东队就一点优势都没了,到时候在想夺冠更是难上难上加难。

广东队成绩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强力的人员储备,本赛季广东队共报名了17位球员,12轮过后已经有16人都参加过比赛,其中唯一一位没出场过得就是本赛季朱芳雨从选秀大会上摘下的万圣伟,按理说作为朱芳雨摘下的新秀杜峰理应在赛场上拿出来锻炼一下,但事实是万圣伟已经逐渐淡出了广东队的体系。

万圣伟作为北京大学的王牌中锋,在cuba的赛场上曾经大杀四方,有着很好的低位进攻能力,140公斤的体重也让他在对抗中占尽了优势,本想着加盟CBA后能走上职业运动员的道路,但就目前来看这扇窗可能慢慢的为万圣伟关上了。

与万圣伟同时从选秀大会上加盟广东队的还有山东西王俱乐部总经理纪敏尚之子纪祥,或许是看在纪敏尚的面子,杜峰本赛季已经安排纪祥进入了球队的轮换阵容,现在已经在4场比赛中有过出场,并且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发挥不错并有得分入账。这也让球迷直呼,没有关系在广东队真是不好混啊。

其实仔细一看我们便能知道万圣伟无法出场的原因,那就是移动速度慢。作为传统大中锋,万圣伟的发展方向是要像韩德君那样站着打桩,而广东队目前的战术体系恰恰与阵地战打桩相反,杜峰已经逐渐将广东队打造成了一支小快灵的球队,万圣伟在比赛中跟不上球队的攻防速度显然杜峰会将他弃用,老将苏伟本赛季都鲜有出场机会更别说比他更差的万圣伟了。

目前万圣伟最好的选择或许就是离开广东加盟一支符合自己特点的球队,与其继续坐板凳不如换个地方重新开始。这些年广东走出去的潜力新星不计其数,像高尚、刘晓宇、王征、朱旭航、董瀚麟、史鸿飞、李原宇等,这些球员都是在广东队打不上球最终选择了离开,毕竟篮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就这么几年,如果把时间都浪费在板凳上那实在是太可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