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防守! 火箭湖人望达成一笔2换1的交易! 周琦或成为添头

火箭是中国球迷最期待的球队,也是联盟29支球队中最有希望打破勇士垄断的球队。休赛期的火箭的交易动向令球迷兴奋,他们引进了10届全明星安东尼。接下来,火箭的交易还将持续进行。根据NBA记者凯利伊科报道,火箭打算送走克里斯、奈特、迈卡威和周琦这四人,去换来优质的3D球员。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的证实,他表示,莫雷正在和湖人商讨迈卡威+选秀权换哈特的交易。但是,湖人点名用周琦来换!要说莫雷精明还真是把别人当傻子了,迈卡威是火箭队基本不用的球员,怎么可能用他就换到湖人未来的基石哈特呢?哈特已经在夏季联赛拿到MVP,本赛季常规赛也有着不俗的发话,场均11.4分3.8篮板,是一位极具潜力的外线3D球员,而且还有着42.7%的三分球命中率。

当然,湖人也希望得到迈卡威,不过用哈特单换湖人不会答应。湖人方面还希望在这笔交易中让周琦成为添头,这样湖人就能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的收获。由于隆多的受伤,湖人1号位的板凳缺乏一个合格的替补,比赛中当鲍尔休息的时候,只能让詹姆斯去客串组织后卫,这样会大大降低詹姆斯进攻火力。如果迈卡威能够成为湖人救兵,詹姆斯的压力就会减轻许多。

当然,湖人看中周琦并不是想让周琦出任替补中锋,而是像火箭那样养着周琦,湖人在中国市场的商业价值就会更大。目前这笔潜在的交易只是在商讨阶段,不知道最终能不能达成一笔双赢的交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