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落后3分怎么办?勇士悍将无视杜兰特,强投2分“杀死比赛”

北京时间11月18日,独行侠坐镇主场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队,拿到久违的胜利同时也像联盟证明如今的勇士并不是无懈可击的,他们连鱼腩球队都打不赢如何谈建立王朝?

虽然本场比赛库里和格林因伤休战,但杜兰特+汤普森的阵容实在没有道理输给西部倒数第二的独行侠队,而且球队从第一节开始就被对手掌握了主动权,整整48分钟只能今夏被迫追分。

当然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勇士在终场前10秒里还是有希望追平比分实现翻盘的,但谁能料到杰雷布科的突然杀出葬送了球队的努力。

当时距离终场哨声响起还有6秒钟的时间,勇士落后3分,而杜兰特在执行最后一次罚球时出现失误,好在篮板球被杰雷布科抢到,但成也杰雷布科败也杰雷布科,看到队友抢到了致胜篮板球,KD和伊戈达拉纷纷伸手示意要求,但杰雷布科却突然重演了JR史密斯当年的奇葩一幕,眼看球队落后3分,杰雷布科手起刀落一记2分打铁“杀死了比赛”,最终篮板球被东契奇抢到,随后终场哨声响起。

而赛后杰雷布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失误,并且走到伊戈达拉面前说了些什么试图握手示意,但郁闷的伊戈达拉并没有理会杰雷布科。

看到这里不少球迷纷纷感叹:杰雷布科真是大心脏啊,能在关键时刻无视杜兰特强行跳投,他的表现对得起悍将两个字。也有球迷认为:6秒落后3分,你投中2分又能怎样?可惜了杜兰特的32分,再这么打下去,杜兰特一定会失望离开勇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