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广厦和辽宁能终结广东的连胜?球迷:杜峰将全胜进入季后赛

球迷:广东总冠军!

球迷这么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本赛季,广东男篮已经13连胜了!而且,11月份接下来的两个对手为:四川、山西!广东极有可能继续保持连胜!

自从杜锋国家队回广东,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战术素养提升了,对广东阵型也更为熟悉!特别是易建联的使用问题上,不再一味“只要用不垮,就增加上场时间”;还有赵睿、任骏飞的崛起,也有了更多的表扬和鼓励。

13连胜,应该高兴,但是不可否认广东没有遇上强敌!

广东94比77山西!

赛后,记者问山西主教练王菲:本场比赛,山西面对广东毫无惧色,您怎么看?

王菲说:我认为打得太差了!球停留在外援手中就不动了,被广东防守分割,就是一味单打独斗!给广东的机会太多了……

这场比赛,我看了五分钟,不知道山西在打什么,每个球员持球后都不敢攻,只是简单的把球传出去,其他无球球员跑动也不积极,完全形不成威胁,好多次的24秒违例!

有球迷说:广东13连胜是自然的,只是每场球都是弱队,从教练到球员会不会轻敌?

希望广东一步一脚印,胜是靠实力说的,每场来个赛后总结总结!

我认为:杜锋不是轻敌,因为本赛季每场比赛第一节过半,无论球员打得好坏都一样,二三个的被换下,试其他阵容。

从轮休周鹏、德莱尼,到单外援作战,让年轻人得到锻炼。这个就是杜锋的进步!

客观的说,这个赛季只有北京、广厦和辽宁能终结广东的连胜。

如果这三个球队做不到,那么今年广东就要全胜进入季后赛了。

球迷说:可以接受广东败给弱旅,但不能输给强队。因为输给弱队的话是自己心态过于放松轻敌,败给强队的话是被别人技术性击倒了。

——

广东能不能全胜进入季后赛?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