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小时曝最新消息,火箭欲得“东部乔治”,交易条件基本达成

凯尔特人这个赛季的表现我相信是不嗯能够够让大家满意的,毕竟上个赛季他们球队在没有欧文和海沃德这样的明星球员的情况下还是打入了东决,按理说这个赛季球队阵容更加完整的他们能够进一步的取得好成绩,但是新赛季进行到现在他们的表现并没能够按照大家的预期这样,因为现在球队的成绩只排在了东部中间的位置,这显然是不能够让球队和球迷满意的,特别是杰伦布朗的发挥。

上个赛季在欧文缺席的情况下,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可以说是让球迷最惊喜的两个球员,因为他们两个年轻人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很好的积极性,而且表现得十分的成熟,这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正是由于他们的精彩发挥,才能够帮助球队成功的打进东部决赛的,而这个赛季球队明显的是更加的看重杰伦布朗了,将他从替补的位置上调到了首发,对他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但是他的发挥却更差了。

这这赛季杰伦布朗的个人表现可以说退步了很多,在场上经常出现只命中1球的情况,就像上一场比赛对阵爵士的比赛,球队的战绩不好可以说与他有很大的关系,而且现在球队对他明显是没有耐心了,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球队的核心欧文就疑似表达了对他的不满,而主教练更是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就说他了,现在的球队明显是想要将他交易出去的,而这个时候火箭队就想要得到他。

因为安东尼和球队的关系,火箭队现在明显是要补强自己球队的锋线实力的,杰伦布朗的风格可以说和火箭队十分的合适,而且他还十分的有潜力,一直被大家成为“东部乔治”,再说了他能够对火箭提供的最大帮助就是他的防守和三分球,虽然说这个赛季他的进攻线率一直不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防守能力还是那么的好,这十分适合现在想要提升锋线防守的火箭队。

还有就是现在火箭队想要一个三分投手,杰伦布朗虽然说三分球不是很出众,但是也是比较不错的,像这样优秀的球员是不可多得的,最主要的是火箭队得到他的机会比较大,一方面是因为凯尔特人想要将他交易出去,另一方面是因为火箭想要得到这位“东部乔治”,真是一个想卖一个想买,可以说交易的基本条件已经达成了,就看看现在火箭队给出的筹码能不能打动绿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