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坐以待毙,周琦终于决定主动出击,莫雷恐面临两难选择

虽然周琦目前的实力算不上优秀,但相信还是有不少球迷选择支持他,毕竟上一次有中国球员效力于NBA的球队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了。大魔王放弃在国内的良好待遇,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打球,确实也是相当不容易。

上赛季由于火箭实力强大,经常打出垃圾时间,周琦时不时还能得到一些在NBA出场的机会,然而到了新赛季,球队开局磨合出现问题,德安东尼在确定德国新秀哈尔腾作为卡佩拉的头号替补之后,就顾不上他了。于是大魔王只能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虽然被下放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但有些看不到未来方向的周琦多少有点苦恼。

这位来自中国的22岁年轻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不再坐以待毙,而是主动出击。周琦在接受某电视台的电话采访时承认自己更换了美方的经纪人,接下来他会主动和球队多沟通,然后寻找机会。看来在美国生活了一年多,周琦终于开窍了,算是明白了机会是争取来的,而不是等来的道理。

事实上德安东尼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不给新人机会,克拉克和哈尔腾都是第一年打NBA,而新援恩尼斯之前表现不佳,但德帅仍然在媒体面前力挺他。所以周琦主动和教练组沟通,应该会有一些效果。关键是目前德安东尼需要打球敢拼命的球员,克拉克和哈尔腾都是如此,前者带伤出战仍然表现出色,而后者同样用自己的拼劲和活力赢得了出场时间,而且这个德国新秀从来不害怕犯错,反而越挫越勇。

而周琦最近的表现不太稳定,教练组对于他的用法也很为难,大魔王打5号位身体对抗能力不足,打挡拆效果不如哈尔腾,打4号位又没有稳定的三分投篮。哈尔腾现在也就十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再分一点给周琦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所以德安东尼干脆把他下放去练级。

周琦的经纪人团队肯定也会找总经理莫雷进行沟通,这位最佳经理恐怕会面临两难选择。到底是继续把周琦留下来,还是放他去其它更加适合自己的球队呢?说实话,作为莫雷来说,还是比较看重周琦的,上赛季给了他不少机会,今年夏天还多次在社交媒体上为其加油,当大魔王帮助中国队夺得亚运会冠军的时候还表示了祝贺。不过目前来说他也顾不上周琦了,毕竟这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冠,而不是重点培养一个二轮秀。但如果就这样把周琦送走,又太可惜了,毕竟目前的大魔王并没有什么交易价值,还会让火箭损失了在中国的曝光度。

至少从目前来看,周琦不会被送走,但想进入轮换阵容也很难。只能希望大魔王摆正心态,好好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先暂时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