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教练讲述比赛细节,The shy让自己很生气,八进四险输KT!

随着S8比赛的结束,LPL的粉丝也慢慢从夺冠的喜悦氛围中走了出来。IG的表现也让大家对这个战队有了全新的认识,无论是五位队员,还是教练组的两位教练。近日国外发表了一篇IG教练组专访的对话新闻,两位韩国教练曝出了众多比赛的细节,验证了之前网友的猜测!

大部分对话都是询问两位韩国教练,第一次在一起合作,有哪方面的沟通和做出怎么的努力,另外对于IG夺冠怎么看待等对话!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金晶洙教练表示自己的执教风格很强势,和选手之间经常有争吵,但这是任何队伍都存在的事情!当问道:S8世界赛中有没有出现过很生气的情况?金晶洙教练曝出了自己对The shy很生气!

原因正是在IG遇到自己第一个最强大的对手KT时,The shy不听指挥,选了剑姬这个英雄。虽然这个英雄他玩得很好,但是会耗费掉太大的成本,拖节奏等,队伍之前已经选定了一个英雄,那个阵容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他还是想选剑姬,最后这局输掉了比赛!

随后教练给The shy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如果不能放弃自己的表现欲,八强也就到此为止了,所以第四场直接换下了The shy,选择了Duke上场,让The shy反思和冷静一下,最后The shy选择了团战英雄,赢下了比赛!

这段文字想表达的意思就是The shy有表现欲,不为团队考虑,导致险输KT!本可以3-0结束的比赛,却拖到了3-2!其实之前The shy接受采访时,就已经曝出了这个事情,因为队员和教练有了争执,所以在最后一秒的时间,让队友帮助自己拿到的剑姬。

其实这是很多队伍都存在的问题,选了教练坚持的英雄,如果输掉了比赛,教练一定会背锅,如果选手坚持选自己想玩的英雄,那么输了可能也是教练背锅,因为在观众的认知中,BP环节教练才是关键,其实BP很大程度上都是商量出来的结果!

随后IG教练还表示:Ning最难管教,是和自己争吵最多的选手,训练很少,但是很有天赋!网友也纷纷赞同这位教练的话,毕竟顺着自己的脾气来玩,就不是一个队伍了,而是路人局,团队肯定要有牺牲,要相互配合!各位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