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 Pro影像展圆满结束 终将学会和夜晚言和

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照片除了能记录瞬间,还能表达自己的情绪,而在前两天成都举办的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 OPPO R17 | R17 Pro影像展中,通过聆听、逐忆、重构、创造四大展区,用夜拍照片及故事,为参观者描绘了不一样的夜晚百态。

在「聆听」展区,展厅内有9个作品盒子,每一个盒子里都有一段与夜相关的故事,当观展者进入盒子,不仅可以看到更能听到影像背后的故事,照片已经成为了一个个的讲述者,用声音装置赋予影像“说话”的能力,此刻我们既是观展者,也是聆听者,视觉的刺激加以沉浸式的声音包裹,让观展体验更加丰富多元。

在取名为「逐忆」的展厅,展出的图片以多位独立摄影师、OPPO用户及新周刊夜拍样张为主,通过双面框的形式展现作品,让观展者在翻阅他人故事的同时,又能回忆起自己的过往,带着图片和故事的双重感动,产生更多的情感共鸣,与夜色共怀远。

而展出的第三部分便是透过摄影师和艺术家的不同拍摄视角,对生活中的已知元素再识读,来自知名摄影师Leslie zhang、以及周文斗、于默、李罗维 3位艺术家和摄影师雷蕾的夜拍样张,以极简线条构建一组组作品,重构出极具艺术表达的夜色,此刻夜也不再是夜,风景也超越风景本身,变成了一种艺术化的呈现。

此刻,照片不再只是图像,而是摄影者情感的容器,手机也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情绪的媒介。

「创造」展区以成都地图线路为设计主体,并用内置发光装置,将夜晚呈现在了观影者面前。沉浸在夜色中的我们,可以通过现场的OPPO手机互动参与到“夜晚”中,并留下属于自己的影像记录,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夜。

R17 Pro通过强大的夜拍效果,成就了整个影像展,光影在夜色中演绎出更丰富的知觉维度,每个人既是展览的参与者,也是展览的创造者,我想这便是OPPO想通过此次影像展传递给大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