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预选赛:QG3队让一追二迎首胜,夺冠大热首战告捷!有QG风范!

对于众多的王者荣耀老玩家们来说,终于迎来了kpl预选赛的开启,本届预选赛确实打得有些过早,kpl季后赛还未开始,就先进行了预选赛。当然竞争激烈程度也是历史最高,一共来自次级联赛的9支劲旅,最终只有一个晋级资格,可想而知。不过本次参与的战队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老面孔,WF.D、SG(AG超玩会二队),RXG(QGhappy3队)等等,而夺冠最大热门则为RXG,据说连QGhappy都不能完全克制他们!

RXG首战告捷,让一追二力克HEC

预选赛的赛程一如既往地比较紧密,首个比赛日各大战队基本都会出手,对于那些人气战队,也是得到了更多的关注,QGhappy的3队RXG也是很快登场,他们的对手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战队HEC,原名为DC,曾参与今年秋季赛的预选赛,并且顺利打入到了第二轮,最终2连败遗憾无缘,战队成员基本没有改变,除了输出离开,主力诗酒、包子等还在,实力可想而知!

双方交手的第一局,作战经验丰富的HEC率先取得了胜利,来到了赛点局,而在第二局的前半段,还是HEC领先,有着大后期阵容的RXG后期发力,双方也是鏖战近40分钟才分出胜负,RXG艰难取胜,扳平比分。最后一局生死局,RXG逐渐适应节奏,没有给HEC太多的机会,以人头比8-0的战绩快速击败对手,连扳2局取得了首胜!网友也是兴奋不已,果然有QGhappy的风范,真的很强!

平心而论,HEC战队的实力已经很强,即便在kpl联盟也处于中游的水平,而RXG能够连取2分,可见更是“技高一筹”,早先就有消息透露,休赛期间QGhappy和自己的3队RXG时常打训练赛,双方也是有来有往,不分伯仲,作为kpl联盟的劲旅,尚不能奈何RXG,想必在预选赛上RXG应该可以有很不错的战绩吧。不过最终只有一个晋级资格,稍有疏忽也会葬送掉。不过RXG战队压力也不会很大,战队无论输赢,这个kpl资格最终都要卖掉,那就权当锻炼自己的能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