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离开火箭, 34岁的安东尼终于认清了身边的真假兄弟

落魄离开火箭,34岁的安东尼终于认清了身边的真假兄弟

作为背锅侠,安东尼终于还是离开了火箭,“安灯泡”组合只是一个笑话而已,其实说真的,200万留一个可有发挥的季后赛老将,这合同怎么算都划算啊。

火箭管理层越脑残我莫名的高兴,还是去湖人吧,在这里你最多就只能摸到西决的地板。而他的离开也让我们看到他身边的所谓兄弟到底谁真谁假,我们来说说吧。

假兄弟:哈登

作为现在火箭的当家,很明显,在安东尼来到火箭前,或者安东尼在媒体传各种绯闻中,哈登至始至终都没有出来说过什么话,没有任何表态,他与哈登的感情其实就只是敷衍而已,都算不上什么兄弟。

真兄弟:艾弗森

这两个孤傲的球星在一起时惺惺相惜,他们其实有很多地方是很相似的,都是社会人,都出身底层,艾弗森时常会鼓励安东尼,在发生冲突时也是用行动说话。

假兄弟?:保罗

由于来到的是火箭,很多人都觉得安东尼加盟火箭是为了和兄弟保罗打球,但是在安东尼离开他却没有任何表态,加盟火箭时也没有感到他有多欢迎安东尼,他们在私下确实是很好的兄弟,但是在这个商业联盟上却变得冷漠。

真兄弟:JR

从掘金到后来的纽约,其实他两个的感情没有被媒体说得多好多好,但是他们确实是很好的兄弟,就不说什么,就从为兄弟出头打架这件事来说,他们就是不错的兄弟。

假兄弟:威少

他们其实也就上个赛季联手,威少始终没有什么表态,似乎他骨子里的倔强很难去接受安东尼这号人物,他是雷霆的老大,无论是加盟雷霆时,或者在离开雷霆时,或是现在被火箭放弃,威少都只是安安静静的。

真兄弟:詹姆斯

安东尼与詹姆斯就不用说了,球迷们都知道,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老詹,最近他在湖人也打得很垃圾,我都质疑他就是在刷数据的,数据都不错,但是他在场上球队效益,正负值倒数,还不如隆多带队打得流畅。不过不可质疑的是他与安东尼的感情是非常的好的。

假兄弟:乔治

这俩人都来到雷霆时,大家都以为两个曾经的当家球星也会惺惺相惜,但是不是,乔治几乎与威少一样,他们都没有什么多深的交情,都只是一起工作的同事而已。

真兄弟:韦德

韦德也是和老詹一样,在第一时间就出来为安东尼撑腰,他力挺安东尼,虽然最后结局还是不可避免的离开,但是他不允许自己的好兄弟受到伤害。

大家认为谁才是甜瓜真正的好兄弟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