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王子国家队两场两球,打脸穆帅红魔成绩不佳的锅还得他来背

林加德是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虽然有人认为他技术不过关,不是一名合格的曼联球员,但上赛季林加德表现非常不错,成为了曼联阵中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

新赛季,林加德或许是由于世界杯关系,体能有些耗尽,而且也遇到了一些伤病,所以出场机会并不多,直到最近才复出。但他复出之后,却没了上赛季的表现。

要知道,本赛季曼联状态很一般,上赛季差一点就拿到联赛冠军的球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曼联只排名中游,距离前4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此时的曼联非常需要有人站出来,或许林加德就是其中之一,但复出后的林加德表现却非常一般。

没想到的是,林加德在俱乐部表现一般,在国家队却迎来了爆发。这段时间是国际比赛日,林加德也来到了英格兰国家队,第一场比赛林加德打进了一记非常漂亮的世界波,第二比赛中,林加德同样取得了进球,帮助英格兰队逆转对手,并且送对手降级。

林加德是近期又一名在国家队迎来爆发的球员,或许这又一次说明,本赛季曼联成绩差,除了高层的原因之外,或许穆里尼奥也得负起一定的责任。

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仍然在试阵,或许他对于曼联,也有些信心不足。要知道,曼联虽然不缺钱,但他们绝对不会像穆帅过往执教的球队一样,对球员不满意,就换掉一支队,这就导致了穆里尼奥只能看菜吃饭,采取相对比较稳妥的做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球员的发挥,或许这才是曼联成绩差的原因所在!

继之前博格巴站出来吐槽穆里尼奥的战术之后,最近,林加德对于穆里尼奥保守的战术也颇有微词,他觉得在国家队可以踢得更加放松,更加自由。或许穆里尼奥应该好好看看最近一些曼联球员在国家队的比赛录像,然后尝试改进他的战术,只有这样才能摆脱困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