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坚持到底的四大NBA球星 罗斯永远不会屈服于伤病

在残酷的NBA联盟中,无论你有怎样的天赋,无论你是怎样级别的球星,如果你想要开启自己的精彩NBA生涯,你就表现要坚持,用自己的毅力去面对你前进路上的困难和流言蜚语。如果你不能坚持,那么你终将会被时代所淘汰!这就是最现实的问题,所以在茫茫的人世间,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你都要坚持自己的做法,因为能知道你能否成功的也只有你自己,其他的都是浮云。那么在NBA这个联盟中,到底有多少球员在不断的咬牙坚持后而证明自我的了,那么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这一类球员的代表性人物!

1. 小托马斯

要是最能坚持的球员在当今联盟绝对是小托马斯,他的身体天赋不是很好,可以说他的最大劣势,但他没有被这些所谓的现实所打倒。他还是继续坚持地去打好自己的比赛,其实他进入联盟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但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在不断地证明着自己,在他看来最大的对手就是敌人。所以,他在后来也成为了一个全明星,虽然他现在的处境不是很好,但对于他来说,他已经足够传奇,他的故事会鼓舞更多的人去热爱自己!

2. 洛瑞

这是一个大器晚成的球员,如果你看他钱几个赛季的表现就以为他的职业生涯就是如此,但他在转会到猛龙之后,完全兑现了自己的天赋,并逐渐成为了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虽然他在季后赛的表现总是被人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个人能力是越来越强,现在的他已经是联盟顶级的控卫之一,新赛季的猛龙在他和小卡的带领下,或许可以去憧憬更高的目标!对于他来说,他一直在坚持,他希望将这份精神带给队友!

3. 罗斯

罗斯可以说是幸运的又是不幸的。因为他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球员,但是他随后的职业生涯确实不是很顺利。该死的伤病总是缠绕着罗斯,导致他不能重回职业生涯巅峰,但无论是多大的困难,罗斯都抗过来,他新赛季的表现也是十分的稳定,在森林狼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不可否认的是罗斯还是那个罗斯,即使他不能再场上疯狂砍分,但只要他在场上继续打球,就是对球迷们和他自己的最大安慰!

4. 利拉德

别看利拉德在场上是一个巨星,但是在他成名以前,他经历过的困难和心酸是难以想象的。他不像威少等球员有这十分变态的天赋,但可以用他的努力和坚持去弥补,即使他的表现被一次又一次质疑,但他还是一笑而过,因为在他看来他清楚自己的真实实力,他可以做的事情他肯定会去做,但如果不能做的事情,他也要突破自己去做,他就是这样一个满身傲骨的球员,他的比赛还在继续,他的故事还在阐述,或许我们能做的就是认真地做一个听故事的人!

成功没有捷径,必须要学会付出和坚持,在我看来,成功的人大多都是不断的坚持后才有结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