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尔三世终结4291天冠军荒 时隔6年重回大师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每年查尔斯-豪威尔三世都在冲击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几乎都以失败告终,一次一次与自己家乡的大赛无缘。终于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他在RSM精英赛上夺冠,终结了自己长达4291天的冠军荒,并且将在明年继2012年后第1次回到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

在拿下了RSM精英赛之后,豪威尔三世坦言过去他在场上一直打得相当挣扎,对于已经39岁的他来说总是与美国大师赛擦肩而过是他心中的一大伤痛。

“本周早些时候我处于领先位置时就想到了这件事。”豪威尔三世在第2个加洞中赢得比赛,从而获得了第9次参加年度第1场大满贯比赛的机会。“当我完成制胜推后,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解脱,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我从没推进过这么远的推杆,之后我立刻想到了美国大师赛。”豪威尔三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

距离豪威尔上一次赢得美巡赛已经过去了10多年了,2007年在里维拉的冠军是他最近一次夺冠,其间间隔了4291天。而他却拥有16个亚军的最高纪录。当他在海岛球场最后1轮一开始打出了双柏忌与柏忌时,他以为自己本周又将失望离场。“老天爷,我经历过太多这样的情况了,我知道最后会是什么结果。我在前2个洞打得非常差劲,我就想不管我做什么,千万不要推短了。”

豪威尔之后一点一点的追了上去,在5号洞、6号洞和10号洞捉到小鸟,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最终打出了67杆,以低于标准杆19杆和帕崔克-罗杰斯一起排在并列第1,比赛被拖进了延长赛。两位球手在第1个加洞都打出了标准杆,豪威尔三世在第2个加洞推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拿下了自己第3个美巡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这是他自2012年来首次回到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他在经历了333场比赛,1154轮无果后终于夺冠。

“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证明我依旧可以获胜。我一直咬牙坚持,希望自己能被幸运女神垂青,我失败过太多次了,这一天与众不同。老实说,最后这赢得比赛的一推真是简单极了。”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