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经跟史蒂芬森成为兄弟,可是湖人二当家该努力一把了!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天的赛场主角自然是湖人球星詹姆斯,在面对热火的比赛里,勒布朗狂砍51分8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次砍下40+得分,上一次是在对战开拓者的比赛里,詹姆斯砍下了44分,生涯总得分超越了张伯伦,来到了NBA历史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NBA历史上在自己第16个赛季或者以上可以砍下40+得分第三多的球员,在他之前的是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天勾贾巴尔,有趣的是他们都是湖人球员。

本赛季詹姆斯从克利夫兰来到了洛杉矶,加盟了这支联盟最有底蕴的球队之一——湖人队。湖人球迷一度幻想这位联盟第一人会像魔术师和科比一样,把紫金军团带回季后赛,再度夺得总冠军。但是从赛季开始的表现来看,詹姆斯并没有把湖人队带到球迷们想要的高度,不过这些都不能阻挡詹姆斯破纪录的步伐。

本场比赛詹姆斯再次回到了熟悉的美航中心,可惜的是本场比赛好兄弟韦德休战了,没办法与詹姆斯同场竞技,不过没有韦德的激发詹姆斯照样爆发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有一个小花絮,那时詹姆斯已经得到了48分,面对防守人手起刀落投进了一记三分,这时他指向了替补席,这让不少球迷都感到疑惑他到底指的是谁。

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到,他指的是兰斯- 史蒂芬森,詹姆斯还说他们已经是兄弟了。要知道在詹姆斯还没和 史蒂芬森成为队友前,他们可以称得上是“仇人”,但是在湖人队成为队友后,他们就成为了很好的兄弟,这也许就是篮球的魅力所在了。

现在的湖人如果只依靠詹姆斯一个人的话,那么跟曾经的骑士队不会有什么两样,这肯定是湖人管理层和球迷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从这赛季的表现来看湖人确实有这一趋势,每当湖人赢球时詹姆斯总有着或大或小的爆发,但是当湖人输球时詹姆斯的发挥总有些不尽如人意。

目前湖人的年轻球员似乎没有打出什么像样的表现,尤其是“二当家”英格拉姆,要知道这可是一位有着“小杜兰特”之称的小前锋。从詹姆斯到来之后,他的数据比起上两个赛季直线下降。希望湖人的年轻球员可以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成长为可以独挡一面的球星,更希望他们可以再次建立属于湖人的王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