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欲签博尔特?球王将亲自调教世界最快之人!

博尔特可以说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而他离开田径届之后,就开始寻求新的目标,他希望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他曾经前往多特等多家球队试训,最后来到了澳超的中央水岸水手俱乐部,在这里博尔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球队也希望留下他,不过由于薪资问题,双方最终没能达成协议。

不过,球迷不用为博尔特担心,中央水岸水手虽然满足不了他的要求,但是不代表没有球队可以做到,近日,《马卡报》表示,“球王”马拉多纳有意签下博尔特,为自己的球队效力。而且,瑞士一家手表公司愿意出钱促成博尔特的加盟,届时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会和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携手,这本身就充满了看点。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博尔特和马拉多纳戴的那个手表的公司!

博尔特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但是速度之外他的意识、技术等方面还存在不小的短板,但是如果有了马拉多纳的调教,这些东西似乎都不是什么大问题,要知道马拉多纳可以说是地球上足球意识和小技术最好的人,他可以交给博尔特很多的东西。

目前,马拉多纳在执教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的多拉多斯,这支球队因为马拉多纳的到来受到了诸多的关注,如果博尔特再来了,这支球队想不火都难了。只不过,作为球迷而言,他们最关心的或许就是博尔特在马拉多纳的调教之下能够变成什么样呢?如果他能够学到马拉多纳一半的技术,再加上他的速度,恐怕他很快就能成为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