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遭车祸,罗斯再度爆发,火箭卡皇29 21 3!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4日,今天的NBA是如火如荼进行,今天在中午时刻是被曝光3组新的消息。

首先曝光一个比较重磅的消息,就是因伤休战的库里,在去训练馆的路途当中是,发生车祸,库里的保时捷跑车是连续被撞,车头和车尾都是发生严重变形,万幸了我们的小学生没有受伤,所以也是让勇士的球迷和管理层虚惊一场,希望库里也是可以尽快复出,带领勇士队走回西部之巅。

另外一则同样牵动无数球迷朋友的消息,就是森林狼对阵篮网的比赛当红,罗斯有继续替补作战,17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2篮板3助攻,带领森林狼以112-102击败篮网,这场比赛让很多公牛球迷都是看哭双眼,不管是三分,抛投,突破无所不能,把篮网队的防守冲击体无完肤可言,在维金斯仅得9分的情况下,他是带领森林狼艰难拿下比赛,再次验证了没有罗斯,枸杞兄弟真的无法独立带队能力,对于罗斯的粉丝而言,不要受伤,继续能打球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再加上如今这个状态,这是让奔最佳第六人去的吗,如果是这样,作为球迷朋友都是纷纷给罗斯投票。目前的森林狼也仅仅和西部第八仅仅差距2场而已。

另外一个就是如今重返西部第八的火箭队,他们在被终结五连胜,目前还是以9胜8负战绩力压鹈鹕和国王,马刺,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火箭队在告别安东尼之后,防守体系是慢慢有会上赛季的样子,保罗和哈登的状态也是慢慢开始回暖,三分球也是回来,这才是火箭队该有样子,今天火箭后场组合砍下55分6篮板17助攻,这个全明星组合的威力,最为明显就是今天的卡皇,喂饼到极致,砍下29分21篮板3盖帽,豪华20 20依然无法让火箭赢球,不得不感叹活塞的格里芬 德拉蒙德 雷击杰克逊组成的铁三角,进攻火力也是联盟顶级的,活塞也是在东部第五的位置上越来稳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