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6句霸气台词,《倚天屠龙记》占了两个,句句扎心!

自从金庸老先生去世后让看过他作品的人都觉得十分可惜,一段时间没从老先生离世中走出来,这就意味着从小看的武侠小说的作者再也看不到了。被翻拍成电视剧的也都已经成为了经典,有痴情并且一身正气的乔峰等角色。看到这样的剧情会让很多观众莫名的“亢奋”,让人觉得霸气的6句话,句句扎心。你都看过吗?

东方不败:日出东方,为我不败,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这句话是由东方不败说的,金庸在世的时候接受采访被问:笔下写出的诸多角色中,认为谁的武功是最厉害的?回答道:自古以来都是创下武功的要比学习的强,但要说非要比较一下的话,那应该是东方不败了吧!当时那一句口号真的太霸气了,一辈子都像着统一江湖,最后结局很惨,口号也很扎心。

双儿:罗刹人没用,中国女人也胜了你!

她是韦小宝的大老婆,一直是很温柔大度的女孩子。在韦小宝的众位美艳的老婆中能够被人注意到不是没有原因的。这句话没有多么的霸气,但是从这样一个温柔的女子嘴里说出来就是很不一样了。

乔峰: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一个阿朱!

阿朱在易容之后被乔峰误杀,之后乔峰非常的后悔,便有了误杀了阿朱终生都不会再娶的承诺。所以说出了这句话,根本不是千万个汉人女子能比拟得到。皇帝的妃嫔众多,也不懂什么是情,什么是爱。

小龙女:你还不自刎,难道要我动手么?

小龙女是个不问世事的女子,这样的话一般都是会出自魔头的嘴里。当时郝大通杀了孙婆婆的时候,小龙女看了他半天也没见他有什么动作,便说:你还不自刎,难道要我动手么?对于她来说孙婆婆是一直陪伴自己的人,身边的人被人杀了是完全不能忍的,这样霸气的语言从她嘴里说出来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赵敏:我偏要勉强!

她的人设一直都是敢爱敢恨的性格,这样的一句话也能看出她的性格是怎样的。在张无忌要娶别的女人的时候,她去大闹婚礼执意要搅黄了婚事。在杨逍说世上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不要太过勉强。她却说了一句:我偏要勉强!果然事情就如她说的那般,周芷若的新郎就这样被她抢走了。

周芷若: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在新郎被抢走之后,虽然有人觉得她是罪有应得,谁叫她做了那么多坏事。后来也是和张无忌仇深似海,在张无忌上门求她帮助的时候,她说自己没有动手杀了你已经会被江湖人说成对你余情未了。现在还来要求我帮助你?张无忌说问心无愧何必在乎别人说的,但是她却说了一句:倘若为问心有愧呢?一句话代表了自己并未放下他,还很在一起外人的看法,短短的几个字却很扎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