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难以找回状态科瓦奇主帅位置岌岌可危

穆勒在德国队和拜仁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他连续成功踢进两个球,而距离他上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已经有好几个月之久。按照常理,以穆勒在赛场上的表现完全能够成为媒体的头条,备受关注。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穆勒刚被胡梅尔斯换下,德国队的吕克巴基奥就用最经典的帽子戏法抢走了本该属于穆勒的头条,而且也正因为如此,使得拜仁最终也没有拿到胜利。这对拜仁来说并不光彩,不仅是在自己的主场,而且还和排名倒数的球队打了平手。这已经是拜仁连续输掉的第三场游戏,而现在拜仁最关心的还是球队什么时候换主帅尼科.科瓦奇。拜仁的球员可谓都是高身价,只是遗憾的是,还是出现了严重的失误。

对方的球员齐默来到禁区,博阿滕本想阻拦却没有成功,而且还将自己处在了一个很被动的位置。而且此时齐默把球踢到了球门前面,再加上吕克巴基奥的配合,球被踢进了球门。观众席上唏嘘声一片。在这场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拜仁就已经在主场连续不赢三场,所以球迷们早就已经是很不满意了。在比赛的下半场,拜仁的状态更加糟糕。虽然穆勒的两个进球让球迷找回一些信心,但很快又恢复了原状。

而这也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当比赛进行到第八十九分钟的时候,莱万多夫斯基在空门的情况下还是未果。拜仁的主帅立马将穆勒换下,选择保守。而他的目的似乎很明确,也只是想要把补时阶段应付过去。只是在最后几十秒的时候拜仁还是没有放弃,开始努力进第四个球,不过还是失败了。比赛结束之后,主帅科瓦奇和拜仁俱乐部的主席赫内斯都向媒体表示了对博阿滕的不满。科瓦奇说道,不要低估了对方的反击速度,拜仁丢掉的球十分可惜。

更让拜仁头疼的是,博阿滕表现糟糕不仅仅是在这一场比赛中,最近几个月里他的状态都非常不好,一直处于下滑的阶段,所有人都对此心知肚明。要知道德国队的主帅勒夫向来就十分看好他,但如今看完博阿滕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后,也逐渐放弃了对他的迷恋。不仅如此,博阿滕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要离开球队,转会去巴黎圣日耳曼。只是让人不理解的是,主帅科瓦奇从来就没有放弃过他,甚至是为他换了好几个搭档,哪怕效果并不好。

对于科瓦奇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态度也是很不一般,他并没有反思自己的不足,反而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部分球员,只因他们在比赛的时候走神而出现了严重失误。在科瓦奇看来,他只是球队的主帅,对于这些失误他只能表示很无奈。“无论你对面的球队是排名倒数的还是欧冠顶级的,你都要为自己出现的失误买单。”面对主帅这样的推卸责任,球队的队长诺伊尔竟然表示支持。而且球队的其他球员罗本和阿拉巴也表示赞同。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为,球队的博阿滕和个别其他球员的表现不符合科瓦奇的战术。

在拜仁之前连续四场不赢的时候,媒体也有说过拜仁中有一些球员是违背了主帅科瓦奇的要求,其中就包括聚勒。但对于他们为什么没有按照科瓦奇的要求做,而他们又具体指谁,我们是不知道的。但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在他们头上,身为球队的主帅,科瓦奇有着最大的责任。拜仁如今在这样的一场比赛中和对手平局,赫内斯应该给球迷一个可靠的答案,科瓦奇是该去该留。“拜仁目前的重点不在科瓦奇,反而是应该调整好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所以科瓦奇现在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辞退,不过这也仅仅持续到下一场比赛而已。赫内斯说道,拜仁还会继续努力,争取从欧冠出线,之后再反思调整球队。“对于拜仁接下来的路,需要所有的成员一起讨论。毕竟这场平局的比赛是说不过去的。”所以,接下来拜仁和本菲卡的这场比赛对科瓦奇来说非常重要。哪怕拜仁平局都是可以出线的,但是一旦失败,就意味着科瓦奇的离开。而且综合考虑的话,科瓦奇还是很难留下。

拜仁现在的处境很艰难,而球队的几个重要球员都没有谈到是否有信心拿到欧冠的冠军。或许他们还会担心拜仁在下个赛季是否有资格进入欧冠。对于这几次拜仁的成绩,想要拿到冠军已经是不可能的了。球队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科瓦奇的表现让球迷十分失望。这个赛季已经过了一半,但拜仁还是没有什么长进。球迷和各大媒体都表示不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