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史上最累的球员是谁?姚明都比不过他,他一年曾打了91场比赛

说到周鹏,我相信许多球迷对他并不陌生。他是广东男篮和男篮国家队的队长,也是一位出色的3D球员。虽然他的表现不够稳定,但他在整个篮球生涯是男篮史上最累的一位球员。而周鹏的天赋并不出色,他能达到目前的地步都是因为自己刻苦的训练。

周鹏是06年就进入到了CBA,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就入选到了国家杜,就此开启了没有休赛季的生涯。在09年,当时周鹏在CBA打了59场比赛,之后立马参加了全运会和国家队,再加上热身赛、世预赛和东亚运动会,周鹏在这一年夏天几乎没有任何休息的时间,这也让他在这一年打了91场比赛,这一数量完全可以媲美NBA。

而长期的征战这也让周鹏在09-10赛季缺席了15场比赛,但他还是打了35场比赛。在来到10年休赛季,周鹏又开始了忙碌的休赛季,他连续参加了热身赛、世预赛和亚运会,这期间他打了35场比赛,这一年他一共打了69场比赛。而09和10年也是周鹏最累的两年,休赛季几乎没有休息,一共打了160场。

这样的高强度作战也得到了无数球迷的敬佩,光是这两个年的征战场数,他当选男篮队长也没有任何反对的声音,他绝对是男篮史上最累的一位球员。而目前随着男篮改革,红蓝两队的出现和CBA赛程的增加,这也让国家队告别了极长的集训时间,这对于老将来说也算是一种福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