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奥沙利文:打造自己的台球王国,创下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一年一度的斯诺克重磅邀请赛冠中冠早就在考文垂落下帷幕,而五进决赛的“火箭”奥沙利文凭借决胜局破百,10比9绝杀名将凯伦-威尔斯,第三次捧杯,继续领跑冠军榜单。

要知道,在2013年重启冠中冠之后的6年中,奥沙利文仅仅在2015年因故缺席,其它5次他都成功的杀入决赛,更是3次捧杯,这在斯诺克界简直就是一个传说的存在。或许在他看来,比赛的过程远不如比赛的名次重要,冠中冠俨然成了奥沙利文必争的赛事。

回顾本赛季奥沙利文的征程我们不难看出,奥沙利文参加的比赛真的是屈指可数,排名赛的首秀还是在上海参加的大师赛,并且一举夺冠,为自己的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而后,奥沙利文更是完全收放自如。

可以说这两年的奥沙利文完全蜕变到了另一个境界,对于比赛成绩的追求已经没有年轻时候的那股冲劲,他也经常强调自己目前对于斯诺克的态度就是“享受比赛”,所以他现在更追求的是斯诺克带给自己的快乐,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成绩,面对自己状态不好,或者路途遥远的比赛,他会直接选择放弃,而在家门口的比赛,哪怕只是邀请赛,他也会全力争冠,这种超脱的境界,简直让人佩服。

冠中冠的比赛,对于“火箭”奥沙利文来说意义却非凡,从第一次参赛开始就连续进入决赛,更是两次夺冠,每次参赛必进决赛的态度,真的是让无数人难以企及,如同大师赛的七冠王一样,奥沙利文又一次将冠中冠打造成了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斯诺克乐园,而他则如同国王一样,在尽情的享受着斯诺克带给自己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