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宣布解约经纪人,目标前往这个球队!德安东尼一句话球迷怒了

在接受央视的采访中,周琦正式宣布将要和自己的美国经纪人解约,看起来对于这个经纪人的操作并不是十分满意。对于这一点其实也可以理解,周琦现在的实力,打首发的确可能性不大,但是打替补获得稳定出场时间是可以做到的。

你还要我怎样?

在此前,其实周琦已经透露过自己最想要去的球队,那就是马刺队还有勇士队。加入马刺队的原因就是因为马刺体系的原因,在波波维奇手下,他一定可以得到最好的培养,当初的帕克和吉诺比利顺位和天赋实际上并不是很高。而前往勇士,一方面是因为勇士队的轮换体系,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勇士队的阵容豪华,有很大的希望可以拿到总冠军。

能怎样?

在前几天面对奇才输球的时候,德安东尼非常生气,于是就说了一句话:替补实在是太差了,合起来都拿不到20分,这才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对此替补也是有句MMP不知当将不当讲,你让我得分,好歹给我球和上场时间啊。这口锅实在是太黑了,老子背不动。

最后还不是落得情人的立场!

的丹东尼这句话也是让球迷愤怒,既然说了替补不行,你为什么还要交易走安东尼。安东尼+戈登不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